FASHION流行快報

M編一戴秒被圈粉的MAVEN方形腕錶,將復古Art Deco裝飾藝術融入設計, 簡直是造型品味的加分神器!

時尚單品從藝術、建築和創意設計中汲取靈感,設計出美感獨具的樣貌造型,已經是趨勢風潮,而身為腕錶控的M編,最喜歡兼具報時與點綴時髦造型的精緻腕錶,最近大愛的MAVEN方形腕錶,就完美結合了實用與裝飾的優點,相當值得時髦品味女生入手配戴。
M編一戴秒被圈粉的MAVEN方形腕錶,將復古Art Deco裝飾藝術融入設計, 簡直是造型品味的加分神器!

融合30年代與Art Deco裝飾藝術的優雅氣息

M編一戴上就被圈粉的MAVEN首款方形手錶,設計靈感來自30年代歐洲建築美學及Art Deco裝飾藝術中的金光艷影精髓,大膽且突出的幾何形狀卻散發著內斂奢華與簡潔優雅的復古風情。錶面不同質感線條的建築設計元素,重新詮釋了當代時尚摩登的自我格調,彰顯出獨一無二的品味之姿,輕鬆能融入各種服裝風格搭配中。

彰顯獨到個人品味的MAVEN方形腕錶

不同於圓形錶,長方形腕錶外觀在精緻之餘更有種俐落簡潔氛圍,佐以不同錶面上所添加的不同線條刻紋裝飾,配戴後會讓手腕更顯修長纖細的小巧思設計,也是M編驚豔與讚嘆的推薦關鍵。

精緻優雅又自帶時尚感的外觀,精湛詮釋了腕錶不僅只是計時工具,也能作為時尚配飾與彰顯自我品味主張的獨特物件,無論融入各種著裝風格或是不同場合別造型,都能毫無違和感的完美駕馭。

擁有混搭時尚表現力滿分的完美之選

M編自己都嘗試過,無論是選擇搭配簡約襯衫、充滿洗鍊感風格的上班造型、日常清新的休閒穿搭、甚至是想大膽來點玩轉復古風的創意穿搭,MAVEN方形腕錶都能微妙的變換原本就蘊含在腕錶中的極簡、優雅、華麗特點,也因為這樣讓本來就是腕錶控的M編對這系列錶款,完完全全的愛上!

Maven方形腕錶除了時尚度讓人愛不釋手外,自帶中性風格的無性別侷限特質,也是很多時尚職人與品味人士讚不絕口的原因,如果妳正打算給自己物色一款高CP值的百搭時尚品味錶款,Maven方形腕錶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JAZZ錶款更多介紹>

NOIR錶款更多介紹>


CHEVRON錶款更多介紹>

CLUB錶款更多介紹>

官方網站:https://www.mavenwatches.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mavenwatche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