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tella McCartney 2021秋季時裝大片變身可愛動物園!攜手國際人道協會HSI,連署禁止毛皮養殖

自品牌創立以來,Stella McCartney從未使用過任何動物皮革、羽毛或是皮草,2021年秋季發表會請模特兒們戴上動物頭套,傳遞「零殺生」的品牌理念,正面意義值得各位時尚迷支持!

Photo/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2021秋季時裝大片變身可愛動物園!攜手國際人道協會HSI,連署禁止毛皮養殖

向來致力於永續時尚的Stella McCartney,在現今這個強調環保的社會風氣中,絕對可以說是時尚圈裡的綠色模範生。今年Stella McCartney選擇在倫敦街頭發表2021秋季最新時裝,有趣的是,這一回模特兒紛紛戴上各式各樣的可愛動物頭套來走秀,透過軟萌、詼諧的時裝秀,Stella McCartney希望大家可以正視在世界各地角落不斷發生殘酷的皮毛貿易。


Stella McCartney 2021秋季時裝大片以「Our time has come!」簡潔的一句話,說明動物應與人類的平等理想。影片在晴空萬里的倫敦街頭上,以一個歡樂、輕鬆的節奏進行著,動物們穿上品牌努力開發的環保材質面料服飾,呈現一套套具設計感又實穿的現代時裝。



而Stella McCartney本季最大的突破,便是成功開發出由80%再生環保材質所構成的純素皮革,用其打造品牌加大款的經典Falabella包款,以及全新的Frayme系列。

據統計,每年有超過1億隻動物遭殺害,Stella McCartney的仿真皮草政策僅能拯救到6萬隻的動物免於生命危險⋯⋯。為了可以更有效的拯救因為皮草而被殘害的動物們,今年Stella McCartney特別與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簡稱HSI)合作,並採用HSI所擬定的《停止致命毛皮(北美、歐洲、亞洲)》請願書,呼籲各國都應該禁止毛皮養殖,目前已超過百萬人連署,大家可以到HSI官網填寫資料、成員動物保護的一員。

HSI《停止致命毛皮(北美、歐洲、亞洲)》請願書這邊可以連署


Stella McCartney 2021秋季時裝系列,部分商品目前可以在 Stella McCartney 官網上購買,有些則可以先行預購,全系列將會在7月正式發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