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真的Lego adidas Originals聯名小白鞋Superstar!貝殼鞋頭變身樂高積木,點入文章看售價+開賣日

樂高Superstar與Superstar樂高,大家分辨得出來哪一個是樂高積木組、哪一個是真的鞋子嗎?

Photo/ adidas Originals

真的Lego adidas Originals聯名小白鞋Superstar!貝殼鞋頭變身樂高積木,點入文章看售價+開賣日

adidas Originals和Lego從去年開始合作,陸續推出兩雙ZX8000聯名球鞋,把繽紛的樂高積木融入球鞋的設計之中,活潑又充滿童趣的聯名,成功在球鞋圈引起高度討論。而就在上週,Lego與adidas Originals才剛把Superstar球鞋變成樂高組收藏,本週再變回真實的經典小白鞋,就是要攻佔樂高迷的荷包!

Lego X adidas Originals經典小白鞋Superstar

超過50年歷史的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推出過無數個聯名款,也變化過許多不同的顏色,相信許多人在學生時期都至少擁有過一雙。其鞋頭的貝殼紋是標誌性的特色設計,在本次與Lego的聯名,把貝殼紋變成了迷你的樂高拼接組,感覺也可運用手邊現有的樂高積木加以改造、打造專屬的客製感。

Superstar側邊的三線從原本的皮革貼布,改成由樂高拼湊出來的鋸齒感線條,並以一條白色的樂高條烙印上Superstar的立體燙金字樣;鞋跟的位置,也不忘放上樂高積木圖樣細節。

Lego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Superstar白鞋 商品資訊

Lego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Superstar白鞋,每雙定價為NT$5,290,並且將會於7/30(五)上市,想要收藏這一雙具有紀念價值的樂高球鞋,請務必密切關注adidas Originals官方網站以及粉絲團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