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破天荒攜手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打造聯名系列!女生也應該要搶購的Top 3爆款單品是這些

Kim Jones這一次把嘻哈精神搬上Dior 2022春夏男裝系列,找來美國當紅饒舌歌手Travis Scott一同設計,從美國德州的沙漠景觀出發,雖說是男裝,但是當中許多配件和包包也很適合個性帥女孩!

Photo/ Dior

Dior破天荒攜手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打造聯名系列!女生也應該要搶購的Top 3爆款單品是這些

才剛透露會與Sacai推出聯名系列的Dior,昨晚登場的Dior 2022春夏男裝系列,Kim Jones找來饒舌歌手Travis Scott參與整個系列的發想、設計過程,將品牌話題性帶到最高點!Kim Jones擅長將時下的潮流文化,結合Dior工坊精湛的工藝,做出帶有獨特個性氣質的精品單品,而在性別逐漸模糊的時尚趨勢下,Dior 2022春夏男裝以下這3款單品,女生們也都應該入手!


Dior X Travis Scott 爆款單品Top 3:仙人掌別針

從大秀的場景就可以清楚明白本系列的重點主題——沙漠,而當中代表性的元素「仙人掌」圖樣也理所當然地穿梭在許多造型之中。Kim Jones第一次和迪奧Joaillerie 珠寶創意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合作,來打造男士高級珠寶配件,Dior將仙人掌別針與金鏈和漁夫帽做搭配,或是放在素色襯衫作為點綴,幫單品做出不一樣的變化。

Dior X Travis Scott 爆款單品Top 2:Dior老花法式漁夫帽

漁夫帽這幾年經常出現在精品的時尚大秀上,除了過去推出過規矩輪廓的漁夫帽款式,Dior今年還特別挑選法式漁夫帽作為本季的設計帽款,長橢圓的帽頂線條配上荷葉邊的帽緣曲線,帶有一點陰柔氣質。

Dior X Travis Scott 爆款單品Top 1:雙層Dior Saddle馬鞍包

Dior馬鞍包獨有的「腎」形線條已是品牌標誌性的經典設計之一,一個Saddle不夠裝,Kim Jones為大家獻上雙層馬鞍袋的設計。為了呼應馬鞍元素,雙層Dior Saddle馬鞍包之間以馬鐙提把將包包串接在一起(馬鐙,騎馬時放置腳的環形金屬),提把上刻有沙漠主題的圖樣,讓馬鞍包換以一種硬派、帥氣的個性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