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山本耀司主理品牌Y’s攜手Dr. Martens推出秋冬馬汀靴!軟呢拼接皮革面料,來雙不一樣的個性短靴

想找一雙低調卻又不一樣的馬汀靴嗎?那你必須要關注日本潮牌Y’s與Dr. Martens最新聯名的十孔馬汀靴!

Photo/ Y's

山本耀司主理品牌Y’s攜手Dr. Martens推出秋冬馬汀靴!軟呢拼接皮革面料,來雙不一樣的個性短靴

由日本時尚頑童山本耀司所經營的訂製服品牌Y’s,將靜默的黑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是許多黑色控罪為推崇的服飾品牌。一直和Dr. Martens保持友好合作關係的Y's,兩方才剛在四月一起合作推出一雙厚底的夏天涼鞋,而總是快一步進入下一季的時尚圈,在炎炎的七月已經準備推出最新款的馬汀短靴!


Y’s X Dr. Martens聯名靴

最新的Y’s X Dr. Martens 10-Eye Boot Moon Fabric聯名靴選定十孔的馬汀短靴鞋型,可以從鞋面上看到是採用深灰、深棕兩種不同顏色的軟呢材料與皮革拼接而成。

為了呈現出古著靴的質感,本次聯名靴所採用的軟呢面料是來自英國成立近百年歷史的布料工廠Moon,該工廠以生產羊毛、呢絨、軟呢等編織布料最為有名,也是目前世界上少數處理毛絨面料的專家。

本次特別選用帶有人字型紋路的軟呢布,在靴頭的位置以及兩側有大小不同的黑色皮革面料;拉鍊則是被放置在靴子的後側,以馬汀招牌的黑黃織帶作為點綴。

最新的Y’s X Dr. Martens聯名靴目前已可以在Y’s官網預購,每雙售價日幣60,500圓(約NT$15,200);7/9於日本Y’s實體店鋪以及限定Dr. Martens店鋪(Dr. Martens青山本店/Dr. Martens原宿店/Dr. Martens WITH原宿店)限量販售,有興趣的大家趕快聯絡日本代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