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 X Hana Tajima 2021秋冬系列搶先看!飄逸的仙氣輪廓,打造秋冬最美衣著

Uniqlo自從開發了設計師聯名系列之後,完全沒有要放過各位的荷包,2021最新的Hana Tajima秋冬系列又有好多必敗單品!

Photo/ Uniqlo

Uniqlo X Hana Tajima 2021秋冬系列搶先看!飄逸的仙氣輪廓,打造秋冬最美衣著

英日混血設計師Hana Tajima在2015年加入Uniqlo的設計師聯名家族系列之後,兩方便一直合作到現在。Hana Tajima將英式的優雅與Uniqlo的休閒風格完美結合,或許因為她穆斯林的身份,所設計出來的服飾都有一種讓人心情感到平靜的魅力。雖然還在炎熱的夏天,日本Uniqlo已搶先向大家公佈了Uniqlo X Hana Tajima 2021秋冬系列!


Uniqlo X Hana Tajima 2021秋冬系列

本次聯名Hana Tajima從「身體的環境An Environment for the Body」為出發點,將重點放在衣服與身體之間的貼合性與舒適度,同時保有時髦的色彩與輪廓。


而既然提到環境,本次服飾的色調上也向大自然取經,選擇了秋冬應景的楓葉紅、天然的木質色、灰冷的岩石等色系,並在部分的單品添上Hana Tajima最愛的小碎花圖樣;飄逸、隨性的線條,卻一點也不隨便,展現出Hana Tajima一貫的高超的仙氣設計功力。


Uniqlo X Hana Tajima 2021秋冬系列一共會有13種服飾與配件,包含襯衫、洋裝、寬褲、大衣,以及夏天也可以搭配使用的涼感AIRism面料製成的絲巾。日本預計會在8/13上市,台灣則尚未公佈相關商品售價與上架時間,請密切關注《美麗佳人》,掌握最新流行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