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X Rick Owens聯名系列即將開賣!前衛方頭+超長鞋舌Chuck 70,搶購攻略大公開

今年年初,就傳出Rick Owens將推出與Converse聯名帆布鞋,事過數月,如今終於等到開賣日啦!

Photo/ Converse

Converse X Rick Owens聯名系列即將開賣!前衛方頭+超長鞋舌Chuck 70,搶購攻略大公開

暗黑大帝Rick Owens在2021威尼斯麗都秋季大秀上首次曝光Turbodrk Chuck 70 Converse聯名鞋,以Converse最具代表性的Chuck 70帆布鞋為雛形加以改造,把鞋頭改為個性的方頭設計、鞋舌作加長,綴以斗大的Turbodrk的標籤,打造最具記憶點的帆布鞋!


Converse X Rick Owens聯名Turbodrk Chuck 70

Rick Owens的設計為譽為現代版哥德式的極簡主義,為龐克族群帶來更俐落的服飾設計。於2005年,Rick Owens創立了副牌Drkshdw,主打專屬年輕族群的搖滾風格服飾,本次Turbodrk Chuck 70的聯名鞋款,即是Converse與Drkshdw合作之下的成果

在先前的大秀與消息,僅先曝光了黑色高筒的帆布鞋款。而在最新的形象照片當中,則是首次曝光另一白色低筒的鞋型,黑白控的荷包勢必將失守、兩雙都必須搶購!

Turbodrk Chuck 70開賣日+哪裡買

Rick Owens首次與Converse合作,相信讓許多龐克迷、帆布鞋控都相當期待上市那一天。Turbodrk Chuck 70將會在台灣時間7/27,22:00於美國Converse官網搶先上市。而台灣則有精品選品店Trends代為進貨,採「線上抽籤」的方式開放搶購,購買方式如下:

● 依照系統指示填寫資料,以便購買時核對資格,請務必確認填寫的資料是否正確,送出後不得進行任何資料修改。
● 線上投籤時須選擇欲購買之「鞋款」及「尺碼」,本次投籤鞋款僅「二選一」,送出後不得更改,且限投籤一次,重複投籤者將取消抽籤資格
● 將由系統隨機抽出中籤名單,並發送E-mail通知中籤者。
● 中籤者將會收到E-mail通知購買時間並需於指定時間內至TRENDS Concept 57門市購買。

►線上投籤連結:https://reurl.cc/Q9gL5O
►線上投籤時間:2021/7/25 ~ 7/26 14:00
►通知中籤時間:2021/7/26 20點前 (未中籤之顧客則不另行通知)

線上投籤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辦理,僅做本活動購買資格抽籤用途,不另做其他用途。
*以上活動 Trends 保留所有說明、解釋及暫停或中止活動之權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