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rimekko經典印花現身泰國曼谷空鐵!從車廂外牆到內裝變身罌粟花海

好羨慕曼谷的大家,每天通勤上下班搭乘曼谷空鐵(BTS)還有超美的Marimekko印花可以欣賞!

Photo/ Instagram @marimekko

Marimekko經典印花現身泰國曼谷空鐵!從車廂外牆到內裝變身罌粟花海

到了泰國,一定要到曼谷走走逛逛!繁華的曼谷,並存著傳統的水上市場、寺廟,同時也佇立著許多現代感的高樓大廈,親民的物價和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在疫情之前,每年都會湧入大量的觀光人潮。

而去過曼谷的大家一定都知道,當地的交通相當方便,尤其是當地的大眾運輸BTS曼谷空鐵,對於自助旅行的遊客來說,搭乘規則和地圖淺顯易懂,也可以通往大部分的景點,而就在本月曼谷空鐵悄悄換上了新衣!

曼谷BTS穿上Marimekko經典罌粟印花

來自芬蘭的Marimekko,繽紛的印花設計打中許多印花控的心,除了服飾、包包,許多的家居用品也讓人愛不釋手。近五、六年來,透過與Uniqlo、adidas Originals等的聯名系列,越來越多人認識這個芬蘭品牌。本月Marimekko合作再創新高度,大片橘紅色調的經典罌粟花出現在曼谷空鐵的外牆和車廂。

一走進車廂,從地板、牆壁到天花板都可以看見滿滿的罌粟印花。手把和牆壁偶有Marimekko黑白色的logo標籤點綴,鮮豔色調與曼谷給人的度假氛圍非常搭。

過去台北捷運也曾和迪士尼合作過推出米奇列車,Marimekko在官方Instagram上分享本次曼谷BTS的作品,還俏皮地問粉絲們:「下次想在哪裡看見我們的罌粟花開花呢?」大家快到該篇貼文底下留言Taipei,期待哪天也有機會在台北捷運上看到Marimekko可愛的印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