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現代夢幻玻璃鞋,SAUVEREIGN 鞋款五大工藝重點解析,讓妳成為婚禮焦點

女人的鞋櫃不一定要塞好塞滿,相較買了一堆穿不到或不適合的鞋款,選對一雙真正值得的鞋款更為重要。
現代夢幻玻璃鞋,SAUVEREIGN 鞋款五大工藝重點解析,讓妳成為婚禮焦點

要擁有一雙值得的鞋款,編輯建議可以從經典款式下手,留意各大品牌的標誌性工藝,畢竟經典的事物會永遠流傳,怎樣都不會退流行。

現代玻璃鞋

今次推薦 SAUVEREIGN 的 Marlene 系列鞋履,設計師賦予了鞋款猶如真正玻璃般的輕透閃爍效果,鞋身採用網紗與 PVC 材質打造,更具日常實穿性。

最後搭配上品牌經典的 24 K 金箔工藝,穿上腳,吸引眾人目光又能展現高級浪漫氣質。

精湛的24K金箔工藝

SAUVEREIGN 以精湛 24K 金箔工藝,以職人精神打造獨一無二的穿著藝術珍品。經典的24K金箔工藝,象徵品牌對於藝術美學與精湛工藝的追求,成為了一眼即識的品牌標誌。

每件作品皆以極具收藏價值的《傳世》金箔扣為軸心,具有可自由拆卸及組裝的獨特設計,在各包款、鞋履及胸針配飾上轉換,提供專屬個人化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需時數月的傳統訂製品流程,SAUVEREIGN 獨創出革新的定製體驗,所有收藏者的作品均能「即時」穿上,立刻享受定製樂趣。


成為婚禮中的焦點

婚禮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承襲象徵幸福的西方婚禮傳統「Something Old, New, Borrowed and Blue」,Omoiyari 傳世金箔扣融入了「藍色」的元素,也是為新娘帶來好運的祝福。全手工製作的珍貴金箔扣,每一枚都超過30層打造,而每一層都用上珍貴而精細纖薄的金箔,更採用獨家超卓的金箔和塗漆技藝,以人手將粉紅色和藍色墨水繪製成浪漫漩渦紋路。每顆金箔扣至少需要三週時間才能製成,就像世上稀有且珍貴的寶石一樣獨一無二。

義大利純手工製作

金箔鞋跟是SAUVEREIGN品牌獨有的標誌性設計,共有24K黃金、白金、玫瑰金、灰金、綠金等五款不同色澤。每雙鞋履均在義大利以傳統手工製鞋工藝製作,過程歷經超過 120 個步驟,必須由經驗豐富的工匠以極精湛及熟練的技術方能完成。24K金箔不僅珍貴,所散發出獨有光澤的特質,絕不是一般金色皮革,銅鐵或仿金能媲美,體現講究以及對於完美的追求。

結合珍貴人才與素材

每件珍稀之作均承載著匠人們代代傳承的非凡工藝。在創辦人及創意總監 Bertrand Mak的創新指導和大膽遠見下,工匠經歷重重考驗,終錘煉出品牌獨有的創新技藝。為彰顯成就傳奇的追求,SAUVEREIGN 集結從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瑞士、中國香港到日本等地身懷絕技的匠人,聯手以珍貴素材雕琢出蘊含百年歷史技藝的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