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g藝術家Gal Yosef替卡通人物換上Gucci、Supreme新衣! 細膩3D電繪作品帶你認識

來自以色列的藝術家Gal Yosef,專攻3D電腦繪圖領域,今年發想出把大家熟悉的迪士尼、神奇寶貝等卡通人物,透過電繪的方式幫他們換上時尚精品的新衣。

Photo/ Instagram@galyosef

Ig藝術家Gal Yosef替卡通人物換上Gucci、Supreme新衣! 細膩3D電繪作品帶你認識

若要歸咎卡通人物為什麼如此受歡迎的原因,除了他們可愛又討喜的模樣,更是陪伴著我們童年時期的重要精神支柱,即使長大後,迪士尼、Hello Kitty、神奇寶貝等卡通人物每年與許多服飾品牌的聯名,依舊吸引了很多成年人買單。

來自以色列的Ig藝術家Gal Yosef,運用自己擅長的3D建模功力,像是雕刻一般,從人物的身形輪廓開始堆疊,最後再將其繪製上色彩,細緻又逼真的作品,甚至吸引到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關注!


Chanel、LV變成神奇寶貝球

精品與卡通人物的合作或許已經看過太多,但是當卡通人物們也變成精品收藏家就很新奇了吧!原本用來收服神奇寶貝的道具,在Gal Yosef的巧手下,換上Chanel、LV、Supreme的外包裝,成為皮卡丘、小火龍和皮皮的時尚配件。拉近距離一看,Gal Yosef非常細心地雕出皮革紋理。


玩具總動員變身穿搭潮人

向來給人溫馨印象的玩具總動員,褪去卡通的稚嫩,套上Dior與Gucci的老花背心,配上雪茄的大人感,胡迪警長換以一種放浪不羈的熟男魅力;而巴斯光年梳上油頭,散發著一種企業大老闆的霸氣。


當中,與精品最無違和感的,大概就是唐老鴨的叔叔——史高治麥可老鴨(Scrooge McDuck),是迪士尼家族裡面少數被設定為有錢人的角色。配合他富有的特色,Gal Yosef為史高治叔叔戴上Hermès的招牌「H」字樣皮帶,身後還有一個愛馬仕的皮箱裝著滿滿的金幣與堆成小山的美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