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w Balance 574變奏版誕生,最新聯名款是小姊姊的溫柔奶茶色

New Balance根本就是調色大師,與球鞋設計師Salehe Bembury聯名最新的NB 574,仙氣滿滿的灰調的奶茶色,實在太欠收!

Photo/ Instagarm @SaleheBembury

New Balance 574變奏版誕生,最新聯名款是小姊姊的溫柔奶茶色

迎來第四次的合作,球鞋設計師Salehe Bembury日前在個人的Instagram上露出與New Balance最新的合作成果,選定了經典的NB 574鞋款,為其帶來不一樣的新設計:首先會注意到的,就是鞋頭所使用的網布,與現有的NB 574細網紗布相比,Salehe Bembury採用的是大網格面料,與的皮革和麂皮拼接,粗獷、率性外型與奶茶+裸輝的仙氣配色衝撞出優雅個性的衝突感;而在鞋舌的標籤上也換上「YURT 574」的字樣。

YURT 574也比原來的NB 574更有老爹鞋的輪廓,在鞋底側邊的部分多了數塊不規則形狀的色塊鑲嵌其中;鞋跟的位置另外還有立體的突出物做為裝飾,讓NB 574多了叛逆的個性感。

除了鞋子的整體設計,Salehe Bembury就連鞋帶的設計都藏有細節,看似一般的白色鞋帶,在線繩收尾處染上一小節與球鞋同色的裸灰色,旁邊還縫上Salehe Bembury的姓名小標。目前官方尚未公佈確切的上市日期,請持續關注《美麗佳人》後續報導,掌握最新的流行新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