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神光芒製造者的Ermanno Scervino,完美融合所有秋冬最受矚目時尚元素,讓所有女性都能因此擁有令人驚艷萬分的極致品味!

因為優雅浪漫且充滿高貴感的風格,向來被愛美女性暱稱為仙女專屬品牌的Ermanno Scervino,在2021的秋冬系列,透過和諧平衡與矛盾對立兩大概念,碰撞出讓所有時尚品味人士直呼期待以上的超驚喜評價,完美詮釋了現代女性在時尚中令人無法忽視的百變樣貌。
女神光芒製造者的Ermanno Scervino,完美融合所有秋冬最受矚目時尚元素,讓所有女性都能因此擁有令人驚艷萬分的極致品味!

具有「義大利蕾絲之王」美稱的Ermanno Scervino,出生於米蘭的設計師Mr. Ermanno Scervino,十八歲就在花都巴黎開啟了時尚生涯,並在之後回到義大利學習建築,並將建築結構體現於服裝輪廓中,體現在線條、色彩結構和諧與美的研究;熱愛旅遊的他透過豐富的生活閱歷,以及自身對於美和潮流那份天才般鑒賞力,以及“Made in Florence”最為品牌核心理念,讓Ermanno Scervino擁有優良傳統與精緻剪裁的傳承與保証。

完全想像以上!Eramnno Scervino超凡美學的無限進化

閱歷使人擁有豐富的靈魂與內在,所以在品牌創始人影響下,2021秋冬系列的Ermanno Scervino,分別以早秋「Infinite Balance無限變化的平衡」與秋冬「The tension of opposites矛盾的對立概念」,作為服裝展現的主軸概念,徹底將當下時尚趨勢最流行的衝突混搭,透過不凡的美學品味將:和諧對比、完美平衡、揉合原本矛盾兩極對立的要素,全部幻化為精彩紛呈、如詩如畫秋冬主流元素,使得M編深深折服在那充滿反轉巧思的視覺張力之下!

現在就讓M編來盤點Ermanno Scervino秋冬系列那些美到讓人詞窮的神仙級關鍵重點:

精彩集結2021眾多秋冬流行色

或許是後疫情時代想透過鮮明色彩來沖淡人們緊繃的情緒,2021秋冬PANTONE發佈的流行色以許多繽紛亮彩色調為主,而Eramnno Scervino則完美地將這些流行色如:萱草黃Daylily、亮麗黃、Illuminating、晴空藍Clear Sky、椰奶白Coconut Cream、無瑕灰白Perfectly Pale、黏土褐Adobe、沙士褐Root Beer…與於早秋與秋冬系列作品結合,打造出時尚耀眼充滿藝術美學品味的女性秋冬風情。

帥度破表的中性Matching SET套裝 

英氣十足的中性風、氣場正裝,在2021秋冬依舊風靡走在時髦最前線的所有女性,Eramnno Scervino不僅掌握了這個時尚節奏,而且還給出超越滿分的風貌,搭配柔美飄逸蕾絲、精緻雪紡的衝突混搭,一套套有如宮廷貴族般氣場全開的奢華高級正裝,就算單穿或拆解混搭組合都依舊出色,難怪成為全球名人的鍾愛之選,像:Barbara Ronchi、Georgina Rodríguez就在第78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上直接穿上出鏡,根本是人生必收款的神仙正裝SET!

滑雪運動裝混搭趨勢

在大家都嚮往能自由出國度假、進行戶外運動的狀態下,秋冬許多時尚品牌紛紛推出運動混搭風的精緻單品,尤其是滑雪裝元素最受到矚目,也因此Eramnno Scervino那些即使是注入:羽絨、運動機能外套、撞色條紋邊訓練褲元素…再透過細節彰顯原有柔美浪漫、奢華高雅的格調,是最讓M編意想不到的出色展演。

打造溫暖針織的無限可能

針織單品在2021秋冬再度成為主流,美感向來就獨具觀點的Eramnno Scervino,這次則融入許多精彩元素讓針織衫擁有更多元的面貌,無論是藉由撞色、編織迷人圖騰、添加飄逸瀟灑的流蘇、融入精湛織繡工藝…等細節,呈現一種HOLD住全場的魅力。

另外,秋冬系列的手袋提包也同樣注入了關於平衡、和諧、對比的設計企圖,以溫和面貌來詮釋對立之美,打造出的Loto Bag就是其中超高人氣的代表。混合藤編、皮革流蘇的異素材拼接,加上本身就引以為傲的考究精細工藝,佐以衝突感的粗曠金屬鏈帶,衝突的個性感讓許多名媛與時尚人士爭相選擇入手珍藏。


膽透過衝突碰撞且從中掌握完美平衡的風格美學,讓穿上它的女性無論在力與美的張力表現上,都更具鮮明輪廓,欣賞完全部系列的M編也真心認為,Ermanno Scervino 2021秋冬系列的每款單品,帶有一種仙女下凡、卻依舊在人間散發卓越出色姿態的氛圍感,相當值得品味與眼光都刁鑽的精緻女子擁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