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ngchamp My Pliage客製服務再度啟航,北中南各店巡迴日程一次掌握

最喜歡客製化的小東西了!廣受好評的Longchamp My Pliage客製化服務又回來了,想要打造專屬自己的Longchamp包包千萬要把握這一次My Pliage各地巡迴的行程表。

Photo/ Longchamp

Longchamp My Pliage客製服務再度啟航,北中南各店巡迴日程一次掌握

My Pliage Signature染印訂製包

2020年首次亮相的Lonchamp My Pliage客製服務,讓許多包奴可以打造專屬於己的包包,也讓品牌再度帶回好評如潮的My Pliage。今年My Pliage再添迷你包包型,提供大家一共4種尺寸的折疊包(XS小型手袋/S小型手袋/旅行袋/肩背包)可以選擇。

字母顏色則是擴充至16種顏色,挑選2~3個英文字母或符號做組合、以2個自選色相疊呈現出立體效果染印在包包上。

My Pliage Club刺繡訂製包

除了染印,這一次也有推出刺繡的客製服務,提供6款包型尺寸、8種包身+袋蓋顏色與12種鈕扣色選。圖案方面依舊是大家熟悉的奔馬logo和巴黎鐵塔,有大/中/小,3種尺寸可以選擇。和前面Signature系列不一樣的是,Club系列有2款字體、14種繡線顏色,並且可以繡上個人標語,不僅限於是名字的縮寫!

Longchamp My Pliage北中南各店巡迴日程

北部

● 09/23(四)~10/3(日):台北Sogo天母店
● 10/14(四)~10/24(日):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 10/21(四)~10/31(日):台北新光三越A9、板橋大遠百
● 11/2(二)~11/14(日):台北Sogo復興館
● 11/4(四)~11/14(日):中壢Sogo

中部

● 09/23(四)~10/3(日):台中中友百貨、台中廣三Sogo
● 10/07(四)~10/17(日):新竹大遠百
● 10/14(四)~10/24(日):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南部

● 10/07(四)~10/17(日):高雄漢神巨蛋
● 11/4(四)~11/14(日):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