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怪奇比莉X Air Jordan喬丹鞋!純素+回收材質製作,開賣日就在這一天

相傳了幾個月的時間,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和Air Jordan的聯名鞋終於宣布開賣日,各位球鞋迷請務必設好鬧鐘!

Photo/ Instagram@billieeilish + Nike

怪奇比莉X Air Jordan喬丹鞋!純素+回收材質製作,開賣日就在這一天

個性十足的Billie Eilish,過去曾在許多訪談中提及因為不想讓別人有機會評論自己的身材,所以偏好穿著尺碼過大的服裝,營造一絲神秘感。在偌大的服裝底下,Billie Eilish經常會挑選造型性強烈的潮流運動鞋做搭配,而約莫在年中的時候,就已傳出怪奇比莉將與Air Jordan合作推出聯名球鞋,如今終於等到本人宣布上架日期!


Nike X Billie Eilish 喬丹鞋

Billie Eilish日前在個人Ig分享穿上聯名鞋的穿搭照,寫道:「我超興奮終於可以來跟你們分享我的兩雙聯名喬丹鞋!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喬丹系列,有機會來設計聯名鞋是一個很不真實且美好的經驗,尤其是從永續時尚的角度出發(本次聯名為純素材質,其中包含20%的回收原料)。」

而本次聯名一共有兩雙鞋,分別為:


Billie Eilish Air Jordan 1 KO

大家記得怪奇比莉去年的螢光綠髮嗎?第一雙聯名Air Jordan 1 KO便是以Billie Eilish之前的髮色製作,在夜間還會有反光的效果。腳踝之處以份量感的厚墊製作,鞋舌之處有Billie Eilish自有品牌Blōhsh 人型logo;而怪奇比莉的名字則是印製內部鞋墊裡。

Billie Eilish Air Jordan 15

另一雙則是輪廓更為流線形的Air Jordan 15,顏色方面是帶一點灰調的奶茶色。類似於襪靴的鞋型,鞋跟處刻有「23-6-15」的數字,分別代表著Michael Jordan之前籃球生涯所代表的球衣背號、6次的NBA總冠軍次數以及AJ 15。除此之外,Blōhsh 人型logo則是印在鞋舌內裡的位置。

Nike X Billie Eilish 喬丹鞋開賣日

Billie Eilish宣布兩雙聯名鞋將會於9/27,先在怪奇比莉的官網開賣;爾後9/30在Nike SNKRS 也可以買得到!

Billie Eilish官網

Nike SNKRS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