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魷魚遊戲》帥警察魏嘏雋私下超會穿!身高180、肌肉炸裂,沒有人比他更適合西裝

Netflix熱播影集《魷魚遊戲》你追了嗎?在劇中飾演警察黃俊昊的魏嘏雋,一上場就以帥氣外貌吸引觀眾的目光,成為主角之外的話題人物,帶大家一窺魏嘏雋脫去戲服後的私下造型:

Text/Jim Liao Edit/Wa Photo/IG@ wi__wi__wi

《魷魚遊戲》帥警察魏嘏雋私下超會穿!身高180、肌肉炸裂,沒有人比他更適合西裝

話題不斷的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從韓國紅到世界各地,劇中飾演帥警察黃俊昊的演員魏嘏雋,憑著出眾的外表、高挑的身材,加上在戲裡拼了命想找尋謎題的精湛演,在劇播出後備受戲迷關注,不僅如此,魏嘏雋的私下穿搭也引發女孩們熱烈討論,往下看帥警察的私下樣貌:


魏嘏雋私下超會穿搭

1、襯衫穿搭

擁有180公分高挑身材的魏嘏雋,不論什麼樣的單品都能駕馭,即使是最普通的白T加短褲,就十分有型,另外,他也非常喜歡搭配棒球帽,蒐集了黑色、奶茶色及丹寧藍各種色彩的棒球帽。


2、格紋穿搭

提到韓系歐巴的穿衣重點,那麼格紋絕對是必備元素,魏嘏雋會在白色襯衫外加上一件奶茶色格紋背心,增加造型的層次感;或是直接套上大地色格紋襯衫外套,營造出溫柔、知性的歐霸魅力。


3、西裝造型

平時熱愛健身的魏嘏雋,不僅手臂線條十分漂亮,就連胸前也有八塊肌,加上他十分喜歡穿著西裝,像是經典黑、米白色,或是酒紅色都穿過,而他平時苦練的肌肉線條,在西裝的襯托之下,更具男人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