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泫雅LV老花馬甲上衣引發熱議!全世界只有一件,原來是這樣做出來的

泫雅和男友Dawn金曉鐘近日正忙著最新單曲〈Ping Pong〉的宣傳期,除了這一對情侶黨本身就有的極高話題度,泫雅身上的LV老花小可愛也吸引到許多討論!

Photo/ Ig@doooho + @hyunah_aa

泫雅LV老花馬甲上衣引發熱議!全世界只有一件,原來是這樣做出來的

從女團Wonder Girls出道的性感女神泫雅,在演藝圈走跳十多年的歲月裡,憑藉著個人獨有的穿衣風格,受到不少品牌的代言邀約和愛戴,像是前一陣子就被Loewe相中、成為全球品牌大使,在時尚圈的影響力可見一斑。

泫雅聯手男友Dawn推出最新專輯《1+1=1》

從月初開始,泫雅和男友便忙著新專輯《1+1=1》的宣傳,近日主打歌〈Ping Pong〉的MV在兩週的時間裡,就已有超過千萬的點閱!而在宣傳期期間,泫雅穿著一件粉紅色緞面滾邊的馬甲上衣,中間有著LV老花皮革裝飾,讓粉絲們不禁好奇這一間難道是品牌為泫雅特別打造的訂製款嗎?


答案揭曉,原來是泫雅的造型師 Ig@doooho 親手縫製的,豪氣地剪開手邊Louis Vuitton Never Full手提包,裁下所需要的形狀,再和粉色緞面布料和獨角獸光的薄紗拼接在一起。(右滑有包包裁開過程)


造型師Doooho的作品不只有馬甲上衣,另外還有金曉鐘在宣傳海報中所配戴的彩色LV老花頭飾。


其實,Doooho並不是第一個將路易威登的包包剪開重新改造的設計師,像是美國美妝大帝Jeffree Star就曾為了萬聖節剪開自己的LV包包,潮流設計師Sheron Barber製作出Hello Kitty造型包⋯⋯面對大家源源不絕的創意,或許Louis Vuitton可以考慮開放布料販售部門,滿足各位手作控的DIY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