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深秋溫暖療癒系好感LOOK這樣穿就對了!戲劇新作一波波登場的邵雨薇絕對是女孩們要筆記學習的最佳對象!

對戲劇小天后邵雨薇而言,每一次的穿搭選擇,都像一場角色的演繹遊戲,在空氣中開始滲透涼意的深秋,以設計簡約時尚又兼具品項多樣的GU服飾,完成可以任意自由變換造型風格的時髦主張,更是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深秋溫暖療癒系好感LOOK這樣穿就對了!戲劇新作一波波登場的邵雨薇絕對是女孩們要筆記學習的最佳對象!


因為簡單,才可以變化莫測

進入演藝圈愛上戲劇之後,邵雨薇將她所有的爆發力都投入至戲劇作品中。她先是在《2049-完美預測》這部預測未來生活的電視劇中飾演新手媽媽,又於10月底登場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中,化身單親媽媽安安,接連在兩部作品中挑戰年輕媽媽的角色。在後者的演出中帶給了她不少心靈觸動。也讓她有了:「如果有個想再體驗一次的角色,近期我可能會選《比悲傷更悲傷》裡的安以琪,拍攝時跟扮演兒子的小男生感情已經蠻好,也帶入感情,我覺得他就好像我的兒子,如果可以和他多相處,我會覺得很幸福。」

每次穿搭都是一種身份遊戲

如何自由進出這些角色?除了用書寫與自己對話,從邵雨薇的穿著,也可以看得出她擁有詮釋不同生命樣態的潛質,每一次的服裝搭配,就像選擇一種心情和身份,讓她樂此不疲,她說:「我最喜歡簡約又帶些個性的風格,可以隨著每天的心情變化調整穿搭上的選擇,自由發揮,是一種舒適又放鬆的感覺。」

深秋最愛首選!充滿溫暖氛圍的針織衣

在寒意漸濃的深秋最鍾愛的就是充滿溫暖氛圍感的好感針織系列單品,身為GU品牌好友的她,更是憑藉本來日常著裝就最愛以GU搭配化作心得,分享給喜愛舒適自由、簡單卻極具個人特色的時髦女生,讓大家一起在微寒深秋都能穿出好感與溫暖感兼具的上乘品味。 

而在GU無論是針織外套、高領粗紡針織衫或是短版粗紡針織背心都一應俱全,如果擔心穿著稍大尺寸會讓外型顯得沒有線條,她也提供自己的穿搭秘技,讓大家也能和她一樣輕鬆地駕馭這樣的品項,她眨眨眼笑著說:「其實不限需侷限顏色,只要配色對了,就會很有層次感。最後再加個皮帶,就可以輕鬆展現腰身了。」

輕鬆化身晚秋好感系女性

散發率性氣息的質感文青LOOK

喜歡俐落率性穿著風格的女生,可以跟著邵雨薇的穿搭腳步,以選擇暖色調芥末黃高領針織衫、搭配橄欖綠的GU人氣男裝單品「Chef pants主廚褲」、創造對比層次的有領襯衫作為內搭,再搭上帥氣短靴,隨意背上輕巧白色包款,完美且恰到好處的和諧色調也為中性褲裝增添一抹柔和氛圍,呈現出於深秋時節城市中自在優遊的俏麗文青女孩風格。

回頭率超高的微甜好感女神LOOK

在台灣初秋還顯得愜意的長裙或連身洋裝,到了深秋也不用急著收起來,只要在深色長裙或連身洋裝外,套上好感針織外套與腰帶,不但增加層次感更能營造修長下半身與腰身線條,裙襬更是散發出清雅氣質,踩上個性短靴塑造微甜不膩風格,就能輕鬆變身讓人回頭率超高的60年代復古女神。

溫柔小姐姐的清新學院風LOOK

寬鬆的針織背心在這個秋冬是當紅單品,邵雨薇則選擇GU暖褐色調的短版粗紡針織背心作為造型主角,V領融合落肩設計的小心機,不僅可以修飾臉型、使頸部線條更加纖細。搭配領口收束的經典白襯衫,以及復古細格紋短裙,輕鬆穿出深具溫柔氣質感的另一種時髦學院風造型,再透過黑色平底靴彰顯那隱約自我個性態度,所散發的溫柔小姐姐氛圍感,讓人忍不住就想親近多看幾眼。

透過邵雨薇的詮釋演繹,不難發現價格親民的GU,有著能將簡約單品幻化成搭配後低調卻擁有極佳時尚品味的有型實力,加上適合亞洲女生的版型設計,就算是身材精緻的小隻女也很容易駕馭,絕對是自由穿搭不設限,形塑自我獨特風格本季最值得入手的完美選擇。

秋冬每個女生都要擁有的好感針織外套>>https://bit.ly/3AeIo8C

第一手流行資訊追蹤起來>>https://bit.ly/3trbf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