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選對金飾就能如此出色耀眼!風格女神蔡詩芸戴上Just Gold鎮金店30周年金采交織系列,展現「真金‧真情‧真女人」超美時尚氣場!

美得超有個性的蔡詩芸,當媽媽後迷人丰采不減,是許多人心中「潮流女神」的代表。私下穿搭簡單俐落又充滿個人魅力的她,熱愛運用飾品讓自己的造型更出色,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蔡詩芸是美麗純金首飾的忠實愛好者呢!最近出任Just Gold鎮金店代言人的她,特別戴上品牌30周年「金采交織」系列,演繹出完美金飾的嶄新摩登風采。
選對金飾就能如此出色耀眼!風格女神蔡詩芸戴上Just Gold鎮金店30周年金采交織系列,展現「真金‧真情‧真女人」超美時尚氣場!

「新派金飾」引領者,Just Gold鎮金店迎接30周年

黃金首飾對許多女性來說,具有奢華、傳承、保值、紀念等多重意義,但1991年誕生於香港的Just Gold鎮金店,讓金飾開始躍上時尚女性的造型,成為呼應日常穿搭的完美高貴配件。多年來,Just Gold以純金珠寶為主軸,融合最新時尚潮流與精湛工藝,為黃金首飾市場不斷注入新氣象,引領了「新派金飾」風潮。因此今年正式邁入30周年的Just Gold鎮金店,特別邀請時尚風格鮮明的Dizzy蔡詩芸擔任代言人,透過蔡詩芸深具個人魅力的美,詮釋Just Gold鎮金店的「真金‧真情‧真女人」精神!

熱愛黃金首飾的蔡詩芸,戴上30周年「金采交織系列超美

就像許多熱愛純金珠寶、對華麗飾品駕馭自如的歐美女性,從小在西方國度長大,非常喜歡純金飾品的Dizzy,在Just Gold鎮金店最新形象大片中所配戴的「金采交織 純金系列」,正是慶祝品牌30周年的紀念之作。充滿現代感的交織線條,融薈了綿密編織工法、勾絲技法,以及珠邊、扭繩細節等精湛純金工藝,呈現出專屬於現代女性的內斂奢華之美,也讓一戴上這款金飾的Dizzy忍不住說:「好看到我永遠不想拿下它呢!」


Just Gold鎮金店30周年「金采交織 純金系列」,不僅運用非凡金工技術創造出無限想像空間,展現出真女人細膩、堅毅且柔美的特質,黑金相間的獨特紋理編織設計,更帶出復古感的女伶氛圍,並蘊藏美好意涵:女人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他人的真心相待,能為自己交織出寶貴的安全網,好承接所有未知與不安,讓自己有勇氣繼續大步向前。

30周年「金采交織 純金系列」打破黃金首飾「只有華麗感」的風格侷限,透過Dizzy的率性展演,完全展顯出百搭又好搭,無論搭配日常穿著或重要場合,都能襯托真金真女人百變自信美的未來新派金飾風采!戴上它,無論搭配像Dizzy廣告大片中穿著的華麗禮服,還是穿件白T、素色襯衫…都能盡顯個性美感與時尚品味,極大化妳的真女人魅力。

演繹真女人不凡魅力,再忙也能金燦閃耀

在社群世界相當活躍,具有強大時尚影響力的蔡詩芸,也特別談到自己心目中的「真女人」自信形象:「能在忙碌生活中保持多重斜槓角色,自在切換身份,交織起家庭、工作與自我夢想,時時展現滿滿活力與正能量,就是我覺得最帥最美的金燦閃耀真女人!」

正如從為人妻變成人母,仍堅持實現自己對音樂、表演、時尚的熱愛,可以強悍壯大也可以柔美動人的Dizzy那樣,新世代真女人的「金」自信,存在於她毫不畏懼挑戰、認真活出自我的態度上,更從她時時閃耀的時尚氣場中,表露無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