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PRIMO粉紅十月防治乳癌活動祭出超美夢幻粉紅鑽飾大禮,邀妳以粉紅力量一起終結乳癌!

I-PRIMO在這個充滿粉紅能量的十月,推出乳癌防治活動,希望大家在週年慶到門市鑑賞選購美麗鑽飾的同時,也能透過繪圖卡著色拍照上傳活動,讓更多人能一起關心乳癌防治,只要完成活動步驟,還有機會獲得又美又夢幻的粉紅鑽飾,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I-PRIMO粉紅十月防治乳癌活動祭出超美夢幻粉紅鑽飾大禮,邀妳以粉紅力量一起終結乳癌!

釋放浪漫粉紅動人力量的I-PRIMO

來自日本第一婚戒品牌的I-PRIMO,2021以「Stand Strong In Love‧堅定的愛」為主題的年度形象影片,透過記錄疫情期平凡日常卻極其珍貴的堅韌情感,讓人深受感動之後,緊接著又在十月週年慶檔期,推出「粉紅力量 終結乳癌」的乳癌防治活動,希望透過I-PRIMO乳癌防治月粉紅鑽飾抽獎活動,讓大家更加關心乳癌防治訊息,多多關心自己以及心中佔據重要地位的家人朋友健康。

JOIN!妳可能就是夢幻粉紅鑽飾的擁有者

這次的「粉紅力量 終結乳癌」的乳癌防治活動,只要到I-PRIMO各門市索取特製的粉紅絲帶X鑽戒的主題著色卡,著色完畢並按照活動規定完成程序後,就是參加者有機會獲得「I-PRIMO Kiffa粉紅鑽石耳環」,細膩精緻自帶仙女光芒的魅力,讓M編就算會拉低自己的中獎率,也迫不及待趕快分享給各位姊妹們!

I-PRIMO Kiffa粉紅鑽石耳環
I-PRIMO Kiffa粉紅鑽石耳環

看到精緻夢幻的KIFFA粉紅鑽石耳環,是不是讓人很想擁有?那各位想拼手氣的姊妹們請好好Follow下方的I-PRIMO乳癌防治月粉紅鑽飾抽獎活動的參與方法。

【粉紅力量 終結乳癌】I-PRIMO乳癌防治月粉紅鑽飾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 凡完成此繪圖卡著色拍照上傳Facebook並hashtag #IPRIMO #PINKRIBBON及三位好友,並設定公開貼文,一起來關心乳癌防治訊息,即可參加粉紅鑽飾抽獎。

繪圖卡索取地點 : I-PRIMO全省11間門市,每店限量100張,至索取完為止。

獎項:I-PRIMO KIFFA粉紅鑽石耳環乙對。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1/10/31。

抽獎日期:2021/11/5將公布於I-PRIMO官網NEWS https://bit.ly/3u0wOww

※如遇贈獎商品缺貨,I-PRIMO有權更換為等值商品。

※I-PRIMO擁有活動最後解釋及修改權。  

除了這項十分有意義、禮物也相當吸引人的乳癌防治活動, I-PRIMO針對週年慶也推出經典人氣款的訂婚鑽戒(Pollux、Polaris、Lilium)、結婚對戒(Nocturnal 淺棕金雙金特別款、Fortuna、Alceste)、Sirius & Helios 18LD雙金套戒組合及TSUKISHIRO珍珠鑽飾系列的品味推薦,無論是正打算求婚的戀人們、想對陪伴身旁已久的她或他傳情達意、或是犒賞寵愛一直努力著的自己…都能藉由

I-PRIMO的精彩鑽石作品,來完成這項心願。

更多I-PRIMO 周年慶資訊 : https://bit.ly/3BxR8I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