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Issue 03》新刊發佈!薈萃藝術文化名人的跨界精彩佳作,極致精彩的時尚美學視野再度引爆熱議話題!

2021年初將IG帳號刪除引起轟動話題後的Bottega Veneta,轉換了品牌與大眾互動溝通方式,將詮釋自身時尚創作的概念想法,推出以季刊方式呈現的線上刊物《Issue 》,並邀請了許多來自不同文化藝術領域的創意名人進行跨界合作,而最新推出的《Issue 03》,同樣以精彩紛呈的方式展演Bottega Veneta的更多可能。
Bottega Veneta《Issue 03》新刊發佈!薈萃藝術文化名人的跨界精彩佳作,極致精彩的時尚美學視野再度引爆熱議話題!

凝聚多元跨界藝術創意的Bottega Veneta《Issue 03》

Bottega Veneta透過線上刊物《Issue 03》,藉由種多有著新銳獨特創意思維的傑出文化界人士,透過各自演繹的方式,捕捉並擴展了Bottega Veneta的美學世界,賦予時尚單品全新的鮮活生命力與生動視角,也重新定義了我們與我們的社群互動方式。在新一季的《Issue 03》中,更匯聚了平面設計師、攝影師、數位影像創作者、足球運動員、插畫家…等來自全球的創意藝術人士,打造出Bottega Veneta的多元時尚視野。

由日本平面設計師奧山太貴(Okuyama Taiki)以絢麗霓虹燈打造的封面視覺,無論是動態或靜態的呈現方式,以黑暗中綻放繽紛燦爛樣貌,展現獨一無二的時尚魅力。

攝影師 Nan Goldin以舞台布幕加聚光燈的飽和視覺,將既是歌手也是大提琴家的Kelsey Lu,以具有強烈存在感與視覺張力的影像方式呈現在眾人面前。 (造型:Akeem Smith)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 Stefano Pilati則穿上Salon 02服裝,並交由攝影師Davit Giorgadze 掌鏡拍攝,打造出一系列大膽且極具型格的私密個人照。

由Calvin How擔任造型,透過攝影師Joshua Gordon以黑白影像,捕捉出無性別未來的多樣面貌。

另外,像是由新銳攝影師Rosie Marks掌鏡,由職業足球員Raheem Sterling現身演譯的獨家時尚形象,也有著令人耳目一新的驚喜感。

鮮明繽紛色彩的雕塑作品,是藝術家 Erika Vogt的獨有風格,這次將創意與Salon 02標誌性的橡膠鞋履作為創意主軸,打造出時尚與藝術完美融合的出色佳作。

倫敦布景雙人組設計師 Isabel + Helen,則發揮天馬行空創意,以充滿趣味的充氣氣球布景來詮釋經典Cassette包款,並以Salon 02電波藍色為主視覺的短影音,令人印象極為深刻。

透過More and More動畫設計工作室的巧思,Salon 02最新Structure系列包款的編織紋路,成為了充滿視覺效果的動畫設計,更顯示出時尚與藝術之間那密切不可劃分的重要性。

既抽象又具體的面貌,則透過了Valentina Cameransi 所創作的一系列訂製玻璃雕塑,一窺時尚所具有不受拘束的可塑性與可能性。

法國時尚插畫家Thierry Perez則運用其生動蘊含魅力與張力的筆觸,以插畫方式詮釋 Salon 02新系列服裝那股令人著迷的氛圍感。

在2021年 6月 Bottega Veneta 表參道旗艦店開幕活動上,由攝影師高橋本 (Takashi Homma) 所拍攝的Midori Takada 與她心愛打擊樂器合影作品。

如果妳也很好奇Bottega Veneta《Issue 03》聚集藝術文化界知名人士的平面與動態創意精華,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留下了哪些精彩軌跡?那麼不妨直接進入這與網路社交平台截然不同,卻又超乎想像的網域中吧!Bottega Veneta《Issue 0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