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微風信義旗艦店正式開幕!首間新店裝、商品超齊全…3大原因務必朝聖

搶在雙十連假前,米蘭精品牌Bottega Veneta位於信義微風的旗艦店正式開幕,往下看店鋪3大亮點,看完務必找時間前去朝聖。

Photo/Bottega Veneta

BV微風信義旗艦店正式開幕!首間新店裝、商品超齊全…3大原因務必朝聖

以編織工藝叱吒時尚圈的Bottega Veneta,將位於百貨一級戰區的信義微風專賣店重新改裝,終於在雙十連假前夕,全台首間Bottega Veneta信義微風旗艦店隆重開幕,想知道跟以前的店鋪有哪些不同,不能錯過的必逛原因,務必往下看:

BV微風信義旗艦店3大亮點

創意總監Daniel Lee親自操刀

重新開幕的BV信義微風旗艦店,是台灣第一間出自創意總監Daniel Lee全新概念的店裝,佔地53坪的旗艦店,所有你能看見的擺設、陳列架甚至是盆栽,全都是Daniel Lee親自挑選。

全台商品種類最齊全

定位為全台第一間旗艦店,所提供的商品種類自然是全台之最,除了BV經典編織包、枕頭包、雲朵包,當季新登場的手袋、配件外,更是獨家販售男裝系列的專賣店。

店鋪處處充滿巧思

BV的經典符碼在店鋪中處處可見,包括呼應編織工藝的地板設計、鍍鋁合金的三角型衣架,以及陳列架折射的三角型燈光,皆是Daniel Lee為台灣首間BV旗艦店所安排的驚喜細節。

BV微風信義旗艦店位置

電話:02-2725-217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