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價入手Undercover潮牌服飾!三角家居服、飛行員外套…聯名推薦Top 5

想嘗試入手高橋盾的日本潮牌Undercover設計,千萬不要錯過與GU第二次聯名所推出的秋冬系列服飾!

Photo/ GU

GU價入手Undercover潮牌服飾!三角家居服、飛行員外套…聯名推薦Top 5

今年三、四月之際,GU找來由高橋盾所主理的日本潮牌Undercover與迪士尼,規劃了一個三方聯名的合作企劃(詳見文),精彩的聯名單品頗受好評。

時序來到10月,GU再找上Undercover一起合作推出秋冬系列服飾,這一次除了有男女裝,還有加入童裝的部分。從外出服、包包、襪子到家居服一應俱全,在這麼多的單品當中,可以先從以下5樣推薦下手:


GU X Undercover 2021秋冬聯名6大推薦單品

1、三角毛巾面料居家服

雖然偶爾秋老虎發威,不過近日只要太陽下山過後,都可以感覺到一股涼爽的秋意,是時候換上保暖的家居服!穿膩了一般的睡衣,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一套帶有三角造型的家居服,柔軟又溫暖的毛巾面料,可愛造型相信吸引到少女們的注意。

2、Oversized MA-1飛行員外套

作為日本潮牌代表,Undercover的服飾輪廓多以寬鬆的中性輪廓來設計,雖然是簡單的素色外套,依舊帶有品牌的個性態度。

3、獵豹印花毛衣套裝

想要無腦穿出時髦穿搭,選擇one tone的套裝準不會出錯!毛絨材質的印花套裝,以灰白色獵豹與復古圖騰交錯著,有知性的墨綠色與氣質的奶油黃色可以選擇。

*註:毛衣與裙子為分開販售。

4、格紋拼接高腰西裝褲

秋冬時節,必須擁有一條時髦的格紋褲,毛呢的格子編織文帶有幾分英倫的知性氣質。值得一提的是,這一件格紋褲是的背面是拼上一快素色的西裝褲面料,讓單品本身帶有造型趣味。

左側為褲子正面,右側為褲子反面
左側為褲子正面,右側為褲子反面

5、紅唇印花洋裝

看似氣質的小高領洋裝,上方印著性感豐潤的紅唇印花,在圖樣之間還穿著「GU Undercover」的聯名字樣,讓洋裝多了一點潮流的個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