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力綻放70周年的Max Mara,多款雋永經典以全新風格魅力登場,齊聚微風南山旗艦快閃店等妳造訪體會!

成立70周年的Max Mara,如果要形容這70年它所帶給女性的影響,那麼一個簡單的驚嘆號「!」或許能囊括它所賦予的驚喜、讚嘆、劃時代…影響力,而在這特別時刻Max Mara則推出了許多 70周年紀念作品與活動,不僅將定番經典單品打造出全新時髦姿態,更在微風南山形象旗艦店設立快閃店,多款周年限定商品隆重登場,讓人能近距離感受它的時尚魅力!
女力綻放70周年的Max Mara,多款雋永經典以全新風格魅力登場,齊聚微風南山旗艦快閃店等妳造訪體會!

70年來永遠呈現女性獨有面貌的Max Mara

至今年已經成立70周年的Max Mara,一直都以跟著時代演進的女性特質作為品牌設計靈感來源,女人無論在家庭或職場生活中的每一個面向特質,藉由穿著造型呈現出獨一無二的自我態度。風格雋永且能在時代趨勢演進中透過細節變化,是Max Mara最令品味女子鍾情的關鍵。從成立至今,Max Mara女性不斷的進步,本季廣告正是為了慶祝她一路走來不屈不撓的個人主義精神。

百變獨特的時尚女王圖鑑

在這次70周年的秋冬系列作品中,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品牌擷取了Anglocentric為重點主軸,並完美融合了獨特義大利喀什米爾與英國鄉村特殊防刺花呢那份奢華手工藝細節,呈現出高雅如女王般的皇室氣息。再透過不同年齡和國籍女性齊聚一堂展演出的時髦視覺意象,形塑出即使個性迥異的不同女性,也能因Max Mara擁有專屬自我的獨一無二時尚女王圖鑑。

70周年限定系列 再現經典定番外套全新風貌

如果說Max Mara的作品系列中,最值得擁有的經典單品,那麼絕對是最具代表性的「101801 駝色大衣」,不受年齡、身型侷限,更有許多媽媽會傳承給女兒著用;另外,受全球女星如:Kim Kardashian和Rita Ora追捧的IT Coat—「Teddy Bear泰迪熊大衣」,以寬大輪廓、蓬鬆保暖材質成為舒適百搭的衣櫥定番外套,也是另一款備受品味女子所推崇的定番單品。

完美打造女性百變多樣摩登造型

這一季新作中,為了慶祝並紀念70周年這重要特別時刻,Max Mara將這兩款具有標誌性經典單品進行再版,融入最新流行風尚趨勢,以及科技材質、雙面可換穿的創新設計、背後佐以MaxMaraGram字體並繡上創始年分,讓經典101801駝色大衣與以新色驚艷登場的Teddy Bear泰迪熊外套,更顯出色,一曝光就成為時尚圈熱議話題的焦點。而人氣Anita Bag也推出70周年紀念版,同樣結合翻面雙用設計與經典元素,成為許多美包控們的珍藏必收獨家包款選項!

時尚迷朝聖必逛!Max Mara 70周年形象旗艦快閃店

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Max Mara的時尚魅力,這次更開設了「Max Mara 微風南山形象旗艦快閃店」,店中以呼應70周年主題的各項經典人氣單品,加上可愛的動物3D雕塑的布置,點出品牌在精緻布料材質上的考究堅持,完美體現了Max Mara的多變時尚魅力,加上只要在活動期間到快閃店與可愛泰迪熊動物家族合照,並分享至個人社群,即可以獲得70周年限定胸針乙只,朝聖打卡還有優質好禮,時髦女生們真的不能錯過這場難得的快閃活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