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IMOWA經典鋁鎂合金行李箱登陸月球!唯美月球細節刻畫,台灣這一天上市

繼年初的火星橙色,RIMOWA再次前往宇宙,這一次帶著大家一起登陸月球,將月亮的灰冷色調與月球坑洞紋路真實地呈現在經典鋁鎂合金行李箱上。
RIMOWA經典鋁鎂合金行李箱登陸月球!唯美月球細節刻畫,台灣這一天上市

RIMOWA在加入LVMH集團之後,品牌變得更加活潑與多元,從行李箱起家,也陸續發展出隨身小包、後背包、手機殼等不同種類的商品。除此之外,也透過與不同品牌的聯名,如FendiChoas,讓鋁合金行李箱變化出許多不一樣的面貌。

今年三月,RIMOWA曾以火星為靈感,推出Mars火星橘色的行李箱,來到歲末再次飛向外太空,這一次瞄準月球登陸!

延伸閱讀

RIMOWA最新月球行李箱

大家曾好奇過從自己的家到月球,來回一趟有多遙遠嗎?為了這一次的月亮行李箱發表,RIMOWA特別計算了從在科隆的總部到月球,來回總共要750,000公里,以這個數字來決定月亮行李箱的生產數量。


以鋁鎂合金行李箱著稱的RIMOWA,最經典的顏色就是金屬本身的質感銀色,剛好與月亮的冷灰色調非常相配,再調和出月球上各種深淺的灰色,刻劃出月球表面上坑洞與陰影。

誠如前言所說,RIMOWA這一次的月球行李箱,全球將限量750個,與多數的限量商品一樣,在打開行李後可以看到該行李箱的標號,目前RIMOWA月球行李箱預計將會在11/10上市,售價則尚未公布。

(2022.02.16更新)

等待許久,此款月球行李箱終於抵達台灣!RIMOWA Moon行李箱將會在2/23上市,全台限量10個,每一個售價NT$53,800,僅在RIMOWA Bellavita旗艦店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