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 Co.聖誕倒數日曆來了!24件珠寶藍盒、售價15萬美金

2021年進入最後2個月,Tiffany & Co.聖誕倒數日曆也隨之曝光—裝飾有傳奇藝術家「巴斯奇亞」畫作的珠寶層櫃,內有24個珠寶盒,根本史上最夢幻!

Text/Kate Photo/Tiffany & Co.

Tiffany & Co.聖誕倒數日曆來了!24件珠寶藍盒、售價15萬美金

還記得Tiffany & Co.不久前釋出由碧昂絲Beyoncé與JAY-Z擔鋼演出的全新形象廣告嗎?當中一大彩蛋為首次公開亮相,來自紐約傳奇藝術家尚米榭巴斯奇亞(Jean-Michel Basquiat)創作於1982年以「Tiffany藍」來主導視覺的畫作《Equals Pi》。


Tiffany & Co.這回推出的聖誕倒數日曆,以約莫四英尺(122公分)高的白橡木打造出精美層櫃,就算聖誕節過了也能當作設計感十足的珠寶盒/家中擺設來使用,木門上的日曆設計重現《Equals Pi》與Basquiat風格手筆元素,打開櫃子,內有24個大大小小裝著Tiffany珠寶和配件的經典藍盒,另外Tiffany宣布將從2021年聖誕倒數日曆的銷售額中提撥25萬美金贈與Free Arts NYC,藉以推動讓紐約市弱勢社區兒童接觸創作藝術的相關計畫,讓佳節禮品更有意義。

延伸閱讀


Tiffany 2021聖誕倒數日曆售價、特色:

由紐約白橡木手工製作而成,木門約四英尺高,藍盒附有訂製標號吊牌,限量發行,售價美金USD $150,000起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