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vi’s X Porter跨界聯名皮夾外套!質感鐵灰銀、沉穩藏青藍,全台只有這裡上架

時隔一年,Levi’s與日本包袋品牌Porter再續前緣,在本週五(11/5)上架兩方第二次的聯名外套,充滿機能感的細節設計,身為工裝控的你一定要關注!

Photo/ Levi’s

Levi’s X Porter跨界聯名皮夾外套!質感鐵灰銀、沉穩藏青藍,全台只有這裡上架

品牌之間的聯名,就好像兩個家庭的聯姻一般,擷取各自的代表基因、結合出全新的作品,也是目前時尚界大大小小品牌趨之若鶩的設計手法。

繼2020秋冬,丹寧之王Levi’s再次找上本國民包包品牌Porter合作,這一次不做丹寧,而是推出一件帶著機能工裝感的尼龍外套。


Levi’s X Porter二次聯名「Type II Tanker」皮夾外套

「Type II Tanker」,以Levi’s的Type II夾克為藍圖,選擇搭配上Porter《Tanker》系列的細節。《Tanker》系列最早於1983年問世,其特色就是仿效飛行員夾克採用尼龍材質,且內裡一定要搭配上Porter專屬的Rescue Orange鮮豔橘色,打造出美國潮流感的風格。

「Type II Tanker」另一個亮點在於胸前有一個可拆式的Porter折式皮夾,皮夾一樣承載著《Tanker》系列DNA,內側同樣使用Rescue Orange的尼龍面料來製作。

Levi’s X Porter「Type II Tanker」販售資訊

售價:NT$14,900
上市日期:11/5
販售店址:Levi’s台北東區旗艦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