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入住《慾望城市》凱莉的紐約曼哈頓公寓!Carrie Bradshaw夢幻衣櫥全能試穿,一晚要價不用千元

時尚迷尖叫!為迎接《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續集《And Just Like That…》的到來,Airbnb特別復刻了女主角凱莉Carrie Bradshaw的紐約公寓提供出租,而且每晚竟然只要⋯⋯!

Photo/ Airbnb

入住《慾望城市》凱莉的紐約曼哈頓公寓!Carrie Bradshaw夢幻衣櫥全能試穿,一晚要價不用千元

轉眼間,美劇《慾望城市》已開播超過20年的時間,由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所飾演的凱莉布蕾肖(Carrie Bradshaw),在紐約闖蕩的日子,從女孩到人妻,陪伴著許多影迷長大。而續集《And Just Like That…》年初甫開拍,當中已有不少精彩造型露出,令許多時尚迷相當期待,現在Airbnb又再宣布復刻了Carrie Bradshaw的曼哈頓公寓,並在下週開始開放出租!


Airbnb X Sex and the City

由Sarah Jessica Parker親自參與企劃,選址在紐約市中心,讓慾望迷體驗最道地的紐約生活。

房間本身參照2000年時期的所製作的《慾望城市》都會風格,相連在一起的客廳與臥室以淡雅的淡綠色粉刷,搭配著許多木質傢俱,窗邊還設立了一個小書桌,如同凱莉在劇中寫作、沉思的小角落,還能一邊欣賞紐約的街景。

而最令人興奮的,只要成功訂到這一間公寓的租客,還能走進凱莉的夢幻衣帽間!Carrie Bradshaw穿過的各式各樣衣裳,就連凱莉愛牌Manolo Blahnik的跟鞋都有,全都可以自由試穿,滿足各位影迷和粉絲的美劇穿搭夢。

在Airbnb的官網上,特別將Sarah Jessica Parker標註為房東。Carrie Bradshaw的公寓將會在下週一(11/8)開始開放預約,重點是每晚只要23美元,超佛心的定價是為呼應《慾望城市》的23週年紀念!如果此時正好在美國出差、遊學的你,不妨可以前往紐約體驗看看這個難得的住宿機會。

Carrie Bradshaw的公寓這邊預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