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ap布萊納小熊公仔來了!太空人、忍者、惡魔小熊等5款公仔,還有+1隱藏版是它

長相呆萌的Gap布萊納小熊,過去多以平面的刺繡貼布、圖像和大家碰面,現在Gap把它立體化、變成超可愛的公仔啦!

Photo/ Gap

Gap布萊納小熊公仔來了!太空人、忍者、惡魔小熊等5款公仔,還有+1隱藏版是它

美國國民服飾Gap,實穿又百搭的休閒風格,讓人每次經過都想進店看看新品、逛個一兩圈才能心滿意足地離開。品牌吉祥物「布萊納小熊」2007年問世,期間多以2D的樣子出現,現在,你可以真實收藏到3D本版的布萊納小熊公仔了!

5+1款布萊納小熊公仔

Gap本次推出一共6款公仔,包含5款常規版——飛天太空熊、暗夜小惡魔、小霸王龍、神秘忍者以及嘻哈貴族。每一款公仔都細細刻畫著角色的特色元素,讓可愛又呆萌的布萊納小熊變化出多種不同的面貌。

飛天太空熊
飛天太空熊

暗夜小惡魔
暗夜小惡魔

小霸王龍
小霸王龍

神秘忍者
神秘忍者

嘻哈貴族
嘻哈貴族

另外還有一款隱藏版的「布萊納熊寶寶」,帶著嬰兒肥的布萊納小熊,穿著一件卡通式的尿布,背面還有一個迷你小熊插畫,嘴裡嘟著奶嘴的模樣實在太可愛!長相如此療癒的「布萊納熊寶寶」,只有5%的機率可以抽中。

11/18~11/28期間,只要是Gap的會員,不論在官網或是在實體門市消費滿NT$1,800就可以獲得布萊納小熊公仔乙隻,隨機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布萊納熊寶寶
布萊納熊寶寶

布萊納小熊電繡+布章

除此之外,Gap還有提供布萊納小熊布章與電繡給消費者可以客製化自己的服飾!

布章燙印服務店點:全台Gap門市
客製化電繡服飾店點:台北Att 4 Fun旗艦店/板橋大遠百門市/新竹遠東巨城門市/台中大遠百門市
費用:電繡NT$150~NT$550不等;布章燙印NT$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