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史上最拉風的Burberry電動摩托車問世,結合永續環保、客製化車身、逼近百萬台幣

讓Burberry告訴你,世上最拉風的電動摩托車長怎樣!由英國百年精品Burberry與法國機車製造商DAB Motors,一同打造的Burberry限定版Concept-E RS電動摩托車隆重問世。

Photo/Burberry

史上最拉風的Burberry電動摩托車問世,結合永續環保、客製化車身、逼近百萬台幣

前陣子把Olympia Bag搬到台中歌劇院,接著在韓國濟州島打造模擬島型的鏡面快閃店,Burberry又再發表重磅消息,與2018年創立於法國的機車製造商DAB Motors合作,以永續環保理念為主題,共同開發Burberry限定版Concept-E RS電動摩托車。

Burberry電動摩托車由工匠以手工方式,在DAB Motors法國Bayonne工廠製作,與傳統機車的生產過程相比,打造Burberry電動摩托車的廢棄物與碳足跡更少量,對環境造成的負擔相對更少,騎乘時也不會造成噪音、氣味和廢氣排放的汙染問題。

還可以向DAB Motors選購客製化服務,包括車身上的Burberry經典徽標、Burberry皮革手工縫製TB花押字坐墊以及電動摩托車兩側把手,都能依照個人化的喜好進行調整,Burberry限定版Concept-E RS電動摩托車提供兩種配色,每台售價約為29,900歐元,相當於95萬台幣,想入手這台拉風電動摩托車的騎士們,務必到Burberry詢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