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寒冬ME TIME的儀式感不能少了它們!PAZZO About Me系列把純粹美好融入質感內著中,感受專屬自己的柔暖居家生活新美學!

日常忙碌節奏,回到家最想做的就是放鬆享受專屬自己的時光,這時候肯定要換上慵懶舒適的居家內著,才能完全感受那份療癒舒緩氛圍,而超懂女生們心情的PAZZO,替各位女生推出About Me「MIT 極柔美膚發熱系列」的質感內著,讓大家在這個傳說會很冷的冬季中,以品味質感兼具的居家穿搭,融入更多生活美學,讓日常獨處時光擁有最暖、最純粹的幸福美好感受。
寒冬ME TIME的儀式感不能少了它們!PAZZO About Me系列把純粹美好融入質感內著中,感受專屬自己的柔暖居家生活新美學!

純粹簡單、溫暖美好的About Me質感內著

這次PAZZO新推出的以About Me「MIT 極柔美膚發熱系列」,著重在舒適簡約的風格與考究精緻質感,希望在與妳肌膚親密貼合接觸的一整天裡,都能給予細緻柔暖的驕寵呵護,所以特別在台灣自行訂製開發布料,將含蠶絲蛋白的美膚機能、高效保濕以及發熱與排汗功能都注入在布料中,讓每位穿上「MIT 極柔美膚發熱系列」的女生們,徹底體會質感保暖內著有多美好!

秋冬必收MVP大賞!MIT極柔美膚發熱美背BRA TOP

觸感極為柔嫩軟綿的MIT極柔美膚發熱BRA TOP,穿上緊密貼合身體肌膚卻一點不緊繃,自帶胸墊的設計省下多穿上內衣的堆疊負擔感,溫暖又輕盈,不但容易與日常各種穿著造型混搭,再加上還有添加美膚、高效保濕、發熱與排汗的超優秀MIT布料機能,是誰穿誰愛上的冬日必收內搭最大賞的神作!

極柔美膚發熱美背BRA TOP
極柔美膚發熱美背BRA TOP

輕暖無負擔的MIT極柔美膚發熱BRA TOP

MIT極柔美膚發熱BRA TOP,有著和極柔美膚發熱美背BRA TOP一樣的美膚、高效保濕、發熱與排汗機能,觸感極佳的柔軟細膩特色,細肩帶X短版的設計,加上佐以可拆式胸墊內襯細節,可直接作為內衣穿搭,也是M編很推薦怕冷女孩在寒冬最需要的保暖舒適內著之選!

MIT極柔美膚發熱BRA TOP
MIT極柔美膚發熱BRA TOP

MIT極柔美膚發熱BRA TOP
MIT極柔美膚發熱BRA TOP

冷冬禦寒NO.1的MIT極致親柔發熱高領上衣

極致親柔發熱高領上衣絕對是M編大推給怕冷女生務必要囤好囤滿的冬季必備品!發熱保暖又排汗的輕薄柔軟布料,佐以自然堆疊的高領設計,穿上後頸部完全沒有傳統高領內著的壓迫束縛感,是每年冬天自動變身高領控的M編,體驗後讚爆認證的超優秀高領內搭代表!

極致親柔發熱高領上衣
極致親柔發熱高領上衣

極致親柔發熱高領上衣
極致親柔發熱高領上衣

寒流再強也能打造時髦溫暖的居家品味生活

如果妳跟M編一樣,不想因為寒凍低溫讓自己在家包得毫無美感品味可言的話,PAZZO 這次About Me主題的「MIT 極柔美膚發熱系列」,真心值得愛美女生ALL IN,保暖X保養的多種機能外,色系規劃上更是令人驚艷,從經典黑色、杏色、泥灰和海藍…這些與以往不同的時髦高級豐富色調,尤其今年秋冬大受矚目、自帶文藝清雅氣質的冷色調茶色系,更能完美搭配於各種質感家居服中,就能打造出不笨重的簡約風格與品味美感,讓自己擁有日常美好的幸福儀式感。

MIT 極柔美膚發熱系列可與PAZZO其他休閒單品自由搭配,無論在家或休閒外出,都能穿出愜意自在的簡約高質感品味,同時給予妳柔軟保暖的極佳舒適感,這個冬天再冷有了它們都不用怕啦!

上身各種居家休閒造型可以有多種變化穿法,居家選擇「MIT 極致親柔發熱高領上衣」的話,外出只要再加上一件「舒適質感設計V領毛衣」,或是今年冬天最實穿的「atelier刺繡大學TEE」,就能以低調有質感的配色品味,展現出自我風格。

下身則可以選擇「MIT 極致柔膚發熱4分褲」,想更保暖還可以再外加舒適度滿分的「質感車線針織褲」,讓妳就算寒流來襲也能擁有柔暖且有質感的美型顯瘦搭配,讓PAZZO溫暖妳的整個冬天。

PAZZO官網開賣囉,手刀搶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