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超暖心FF老花泰迪熊T-Shirt官網開賣,攜手非營利組織Make-A-Wish一起做慈善

為了幫助全球各地的重症病童,Fendi與非營利組織Make-A-Wish International合作,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泰迪熊躍上白色T-Shirt,推出Fendi FF老花泰迪熊童裝T。

Photo/Fendi

Fendi超暖心FF老花泰迪熊T-Shirt官網開賣,攜手非營利組織Make-A-Wish一起做慈善

成立於1980年的非營利組織Make-A-Wish International,以幫助世界各地重症病童們重拾歡樂為目的,截至今日已經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與地區,實現病童們超過50萬個願望,對慈善不疑餘力的羅馬精品牌Fendi,特別與Make-A-Wish合作,推出一件Fendi FF老花泰迪熊T-Shirt。

Fendi FF老花泰迪熊T-Shirt將品牌最著名的泰迪熊玩偶,穿上印有Make-A-Wish組織標誌的Fendi經典黃色T恤,泰迪熊身上則佈滿菸草色的FF Logo,提供14歲以下男女孩、嬰幼兒的尺寸。

超暖心的Fendi X Make-A-Wish International合作童裝會在歐洲、中東和亞洲的Fendi童裝精品店,以及Fendi.Com官網 獨家販售,販售所有所得將會捐贈給Make-A-Wish International機構,希望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