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深耕台灣時裝設計,be homme 打造時裝跨界藝術「重生計畫」

創立於 2005 年台北西區的 be homme,堅持多層次的解構拼接剪裁,將品牌拓展到中國、泰國與科威特,設計師陳上熏近期更發起了品牌首場跨界藝術聯展。
深耕台灣時裝設計,be homme 打造時裝跨界藝術「重生計畫」

融合東西新舊藝術

品牌以「身體是一座廟」為共同創作主題,攜手各領域藝術家,反轉百年古董繡服,結合刺青藝術、古著再製工藝,解構be homme 品牌歷年來經典作品。並邀請街頭行動藝術舞者,以身體與服裝為關係,透過影像裝置,概念形象短片,呈現實驗性時裝藝術視覺。

傳統與當代工藝融合

展覽橫跨了台灣宮廟藝術,將當代與傳統藝術的融合,共同創作出三個系列各五套,總共30件服裝作品。以時裝為廓形,創作關於身體文化的嶄新意象,將台灣時裝設計開啟另一番新意。

 


影像裝置藝術 

以疫情下的台北西區為靈感,在虛與實之間,流動的光影穿梭下,身體乘載著希望與慾望,設計師探究一種在疫情下,人與人擁抱創作,擁抱一種失去很久的溫度。

展覽資訊:be homme重生計畫跨界藝術創作聯展

展覽時間:2021/10/1~2021/11/30

展覽地點:Rechic NO.12 (Rechic Design +Clothing Gallery)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12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