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推出城市專屬老花皮帶系列,暢遊紐約、巴黎、首爾、香港…9大城市

於LV 2021秋冬男裝大秀初登場的LV Pyramide皮帶,經過Virgil Abloh之手再推全新9大城市專屬皮帶系列。

Photo/Louis Vuitton

LV推出城市專屬老花皮帶系列,暢遊紐約、巴黎、首爾、香港…9大城市

年末將至,還在想交換禮物要準備什麼嗎?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重新詮釋在2021秋冬男裝大秀上問世的LV Pyramide皮帶,Virgil Abloh在全球眾多城市中,選出9座具有不同地位的城市,將LV Pyramide皮帶推出城市專屬系列。

LV城市專屬皮帶系列選用觸感柔軟的小牛皮革製作,一面為飽和的色彩,另一面則是LV經典符碼Monogram老花圖案,搭配最具代表性的路易威登標誌皮帶釦,並從街頭文化中取得靈感,將皮帶釦以獨特的仿舊加工處理呈現,皮帶採用雙面設計,皆印有代表的城市名稱。

精選的9座城市包括紅藍配的首爾、綠紫配的曼谷、紅黑配的香港、黃藍配的倫敦、紫綠配的東京、橘綠配的芝加哥、白藍配的北京、藍橘配的紐約、粉紅配藍色的巴黎,每一款都會於選定城市的旗艦店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