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X 寶可夢聯名系列萌翻天!把皮卡丘、小火龍、胖丁放上All Star帆布鞋

寶可夢迷不容錯過,Converse把大小朋友都愛的皮卡丘、小火龍、胖丁、傑尼龜、妙蛙種子放上Chuck Taylor All Star。

Photo/Converse

Converse X 寶可夢聯名系列萌翻天!把皮卡丘、小火龍、胖丁放上All Star帆布鞋

歡慶寶可夢誕生25週年,Converse宣布攜手這個大小朋友都愛的動畫,集合寶可夢故事中人氣角色,包括皮卡丘、傑尼龜、小火龍、妙蛙種子和催眠曲達人胖丁,為Converse經典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換上萌趣新外衣,帶領大夥重溫兒時的回憶。


Converse X 寶可夢聯名帆布鞋

Chuck Taylor All Star高筒

寶可夢所有人氣角色躍上All Star,一邊有皮卡丘、傑尼龜、小火龍、妙蛙種子,另一邊則是一唱歌就有催眠效果的胖丁和寶貝球圖案,鞋舌處印有Pokémon標誌,兩旁的鞋帶穿孔特別以寶貝球配色呈現,值得一提的還有Converse在鞋內側的圓形標誌,此次也特別作成寶貝球配色,提供成人、青少年和嬰幼兒三種尺寸。

Chuck Taylor All Star低筒

專為小小孩們打造的Chuck Taylor All Star低筒童鞋系列,分別有皮卡丘造型和胖丁造型,皮卡丘鞋款除了鞋頭處的皮卡丘圖案,鞋跟處還綴以皮卡丘尾巴,栩栩如生的設計萌度破表。兩雙鞋款為了方便小朋友穿脫,均加入魔鬼氈設計。

Converse X 寶可夢聯名服飾

不只有聯名鞋款,Converse特別推出皮卡丘閃電圖案連帽上衣、胖丁刺繡羊羔絨毛衣、百搭T-Shirt以及皮卡丘棒球帽、背包,都是秋冬季必備的穿搭單品。

Converse X 寶可夢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預計12月3日於Converse指定店鋪陸續上架,鞋款售價為1,180-2,080元、服飾系列售價為880-2,280元、配件系列售價為980-1,680元。

Converse X 寶可夢聯名系列
Converse X 寶可夢聯名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