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台灣官方Line帳號正式開通, FendiDi熊貓動態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為讓時尚迷可以第一手接收品牌最新設計消息,Fendi在2021歲年也開通了品牌官方Line帳號。

Photo/ Fendi

Fendi台灣官方Line帳號正式開通, FendiDi熊貓動態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台灣人的生活與Line息息相關,舉凡通訊、交通、新聞閱讀都可以透過一個app操作,滿足生活上的各種需求,也讓品牌發想可以藉由這樣的方式直接與時尚迷聯繫。

而最近加入Line世界的,就是義大利精品Fendi!

Fendi台灣官方Line帳號

為慶祝這一波帳號開通,Fendi將品牌吉祥物白白胖胖的熊貓「FendiDi」做為主角,FendiDi脖子與四肢位置帶有濃濃的品牌DNA,綴以Fendi標誌性的FF logo印花。

這一次的免費貼圖一共有8款,請到設計師王令塵協助製作,而且每一款都是動態貼圖,囊括了各式日常用語,真的很值得收藏!

FendiDi限時貼圖已開放下載,只要在2021/12/30以前把Fendi Taiwan Line官方帳號加為好友,就可以免費下載此套貼圖(使用期效為90天)!

FendiDi免費貼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