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聖誕樹101溫暖點燈!白金色藤蔓花紋幸運星,質感細節值得你到場欣賞

精品們每年到了聖誕節,也會依照佳節氣氛推出應景的聖誕節裝飾,2021年率先登場的是Dior位於101的幸運星聖誕樹!

Photo/ Dior

Dior聖誕樹101溫暖點燈!白金色藤蔓花紋幸運星,質感細節值得你到場欣賞

以甫上架的Dior 2022渡假系列來作為今年聖誕樹的造型靈感,品牌在101松智路的店門口設立了2021最新的聖誕主題裝置。映入眼簾的是迪奧先生最喜歡的星星符號,以白色藤蔓花紋勾勒出幸運星外型,並透過燈泡的溫暖黃光模擬出金黃色的奢華質感。

在星星的周圍,則可以見到其他冬日代表動植物雕塑,如麋鹿、狐狸和楓葉樹,打造出令人嚮往的異國雪地風情。Dior聖誕樹分別在白天與傍晚時刻,呈現出不一樣的樣貌,也在不同的時刻裡有著不一樣的細節展現,如果最近有剛好路過101的你,不妨小憩個5分鐘,好好地欣賞迪奧今年為大家準備的聖誕裝置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