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二手精品熱賣品牌與包款Top 5出爐!LV、愛馬仕、Chanel你猜誰第一?

二手精品平台Fashionphile今年賣出一百萬件的古董包包和首飾,從銷售數據中整理出今年最受歡迎的品牌與包款前五名!

Photo/ DR

2021二手精品熱賣品牌與包款Top 5出爐!LV、愛馬仕、Chanel你猜誰第一?

元老級的二手精品平台Fashionphile,創立於1999年,一開始從二手包包起家,到這幾年也開始收購二手腕錶與高級珠寶們,資深的古著迷都知道,想要找到特殊款式來到Fashionphile一定不會空手而歸。

Fashionphile每到年底都會整理出網站的銷售資料,並公佈最受歡迎的品牌與款式,對於流行趨勢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2021 Fashionphile最受歡迎品牌與熱搜包款Top 5

1、Louis Vuitton(Monogram Pochette Métis Bag)

2、Chanel(菱格紋中型Double Flap Bag)

延伸閱讀

3、Gucci(小型Soho Disco Bag)

4、Saint Laurent(Monogran WOC)

5、Hermès(Evelyne)

延伸閱讀

根據Fashionphile的統計,排名第一的LV在二手市場的需求與去年相比,增加了15%。由於品牌已調漲了售價數次,讓Louis Vuitton在二手市場的搜尋量增加,尤其像是經典的Neverfull、Speedy 25皆在熱搜榜上、都能賣到不錯的二手價。


排名第二的Chanel,Double Flap Bag的經典地位無法超越,儘管品牌每年都在調漲價錢,仍然是一包難求,也間接抬高了Double Flap Bag在二手市場的賣價。而香奈兒的Double Flap Bag推出了許多不一樣的尺寸,Fashionphile發現中型的尺寸在過去三年是賣得最好的包款大小!

其他沒進到Top 5卻在二手市場也獲得許多關注的包款還有迪奧的Lady Dior、Prada Mini Re-edition腋下包、Fendi Bageuette以及Bottega Veneta Pouch雲朵包。


雖然疫情有暫緩,不過時尚圈要恢復過往的生產與銷售仍需要一段時間,供應鏈、貨運也出現短缺與延遲問題,間接催化了二手精品的需求蓬勃。也正因為如此,現在買精品包包儼然可以視作一種投資。而從Fashionphile的數據,不僅可以看出時下的流行,也可以檢視自己的衣櫃有哪些當今的流行款、自己卻已鮮少使用,不妨也可以跟著流行將其轉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