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s X川久保玲CDG最新聯名小白鞋!有點仙又有點個性,台灣也買得到

由川久保玲所主理的Comme des Garçons(CDG)堪稱球鞋界最受喜愛的聯名對象,這一次與Vans攜手改造經典滑板鞋Old Skool!

Photo/ Comme des Garçons

Vans X川久保玲CDG最新聯名小白鞋!有點仙又有點個性,台灣也買得到

聯名已成時尚界的常態,隨著合作的對象有所不同,大家的關注度也會隨之改變。川久保玲所主理的Comme des Garçons,過去曾與Vans有多次的聯名,而最新合作則是推出Vans最熱賣的Old Skool滑板鞋聯名款!

Vans X CDG Old Skool

帶著個性的厚底Old Skool板鞋,有在關注球鞋、街頭穿搭的你一定都不陌生。Vans X CDG聯名滑板鞋,以氣質的白色帆布為基底,拼接上淺米色麂皮。

乍看極簡的設計,最醒目的亮點藏於鞋底粗黑的「CDG」logo重複排列,強烈的街頭感與滑板鞋的仙氣配色營造出一種對比的衝突感。

Vans X CDG聯名Old Skool將於1/7(五)上架到Dover Street Market官網,每雙售價145美元(約NT$4,000),官網有提供全球運送服務,台灣的球鞋迷不用再找代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