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藍色萌虎限時Line貼圖快下載!開啟2022一整年暖心又時尚的問候

3C世代的我們生活真的離不開LINE,除了文字外各種逗趣貼圖更是聊天必備,Dior為了迎接於2022年1月7日在Bellavita寶麗廣場開幕的 Dior Vibe 期間限定店,特別打造了2022虎年限定貼圖,可愛的萌虎生肖貼圖俏皮演繹品牌經典元素,包含Lady Dior、Dior Caro及全新Dior Vibe保齡球包,一同探索 Dior Vibe 系列饒富活力的新運動美學。
Dior藍色萌虎限時Line貼圖快下載!開啟2022一整年暖心又時尚的問候

萌虎穿上最新的Dior Vibe系列,展現充滿活力的運動美學,特別的是,這隻萌虎全以藍色來呈現,藍色向來是Dior的經典代表色之一,迪奧先生更曾說道:「在所有的色彩中,唯有海軍藍與黑色有相似質感並可與其媲美。」完全展現了對藍色的喜愛。

下載貼圖連結>>

搭配著生活的實用問候,像是「LET’S GO」、「I LOVE YOU」、「FOR YOU」等字句,只要加入好友便能免費下載,讓你一路從春節拜年到情人節傳甜蜜情話,甚至每個日常對話都能天天使用,輕鬆GET到大家回應,簡直是人際神助攻利器!

下載貼圖連結>>

將神秘、浪漫的視覺融入Dior萌虎貼圖,正如Dior先生所說:配件是一種迷人的配飾,發揮畫龍點睛的作用,讓造型更別致。貼圖就有如通訊軟體的配件一般,一定要隨身攜帶!Dior萌虎還搭配經典的Lady Dior、Saddle馬鞍包、Dior Caro肩背包等,融入每天的OOTD,超級可愛的,怎麼能不手刀下載呢!

下載貼圖連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