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watch全新透明系手錶CLEAR系列問世!極簡風、紅黃藍指針、4大錶款一次看

極簡風不退燒,瑞士腕錶品牌Swatch以透明系為題,打造嶄新的CLEAR系列手錶。

Photo/ Swatch

Swatch全新透明系手錶CLEAR系列問世!極簡風、紅黃藍指針、4大錶款一次看

才剛與Snoopy合作推出聖誕限定腕錶,Swatch在2022年初馬不停蹄,從1985年Jellyfish經典設計獲得靈感,延續堅強的瑞士製錶實力,結合獨家研發的全新生物來源材質Bio-sourced,打造全新透明系腕錶系列CLEAR,囊括品牌4大手錶。

Swatch CLEAR系列以堅強的製錶實力為主軸,運用Swatch最新研發的獨家創新生物來源材質Bio-sourced打造,大膽展露出機芯設計,從錶面、錶盤甚至錶帶,皆是微霧透明色調,搭配紅黃藍三原色的時針、分針和秒針別具巧思,包括經典款Gent、原創款New Gent、大膽款式Big Bold和品牌中最輕薄的Skin。

Swatch CLEAR系列4大手錶

CLEARLY GENT

以獨家生物來源材質Bio-sourced打造而成,特別將錶殼、錶帶與錶釦另以拋光處理,錶徑34毫米。

NT2,350
NT2,350

CLEARLY NEW GENT

比起GENT手錶,NEW GENT的錶徑更大有41毫米,同樣以Bio-sourced材質打造,精過拋光處理的錶殼、錶帶與錶釦更具光澤感。

NT2,700
NT2,700

CLEAR BOLD

在CLEAR系列中最大的BOLD手錶,錶徑有47毫米,特別搭載啞光矽膠錶帶,展現率性十足的一面。

NT3,450
NT3,450

CLEARLY SKIN

屬Swatch錶款中最輕薄的代表,被喻為就像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手臂,錶徑尺寸34毫米,錶盤則印有黃色Swatch標誌。

NT3,800
NT3,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