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包下長城山海關,鋪上蜿蜒招牌BV綠步道祝賀新年快樂

就算沒有社群媒體的宣傳,Bottega Veneta的宣傳話題性卻依舊震撼滿點!在品牌一面倒地用老虎意象向大家祝賀農曆新年,Bottega Veneta這一回直接來到千年古蹟「萬里長城」,用不一樣的方式向世界說新年快樂。

Photo/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包下長城山海關,鋪上蜿蜒招牌BV綠步道祝賀新年快樂

Bottega Veneta在這幾個月以來的企劃不斷在突破品牌極限,聖誕節之際所推出的《Bottega for Bottegas》,大舉將牆面廣告粉刷成選物單元,與時尚迷分享義大利的美食與美酒,除了懂時尚也懂生活。而迎來農曆春節,Bottega Veneta這一次直接前往中國長城,大手筆包下山海關地段,並鋪上數公里長BV綠!

從空拍圖來看,著實相當壯觀!蜿蜒的長城,原本的米色石磚轉出現了Bottega Venta的招牌BV綠,上面搭配的是橘色品牌字樣。這樣壯觀的裝置,大家猜得到是用什麼所拼成的嗎?答案就是⋯⋯「電子螢幕」!

長城作為人類歷史最偉大的建築之一,從春秋戰國時期便開始興建,最早是為了抵禦遊牧民族的侵入。而這一次鋪上Bottega Veneta的地段為「山海關」,是明長城最東邊的關隘,也因此有「天下第一關」的別稱,是目前萬里長城最具知名度的景點。

經過2000多年歲月的洗禮,長城的維護與修建不僅需要耗費大量的人力,也需要一定的資金、。透過這一次的合作,Bottega Veneta也承諾將贊助山海關景區以及角山長城的日常維護與翻修,支持世界奇觀建築的修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