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分趾洞洞鞋!質感皮革打造,附上台灣上市日期+售價

以Tabi分趾鞋設計闖蕩設計圈的Maison Margiela,再度攜手Reebok推出2022最新款的聯名分趾洞洞鞋了!

Photo/ Reebok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分趾洞洞鞋!質感皮革打造,附上台灣上市日期+售價

Reebok與Maison Margiela過去一年裡,就曾多次合作,以後者最有名的Tabi分趾鞋帶設計,推出數款不同顏色與款式的運動鞋。2022年才剛開始,兩方宣布聯名再一發,針對之前所推出過的Classic Leather Tabi進行改造,催生出最新Classic Leather Tabi Décortiqué Low!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Classic Leather Tabi Décortiqué Low」

「Décortiqué」在服裝方面指的是減少層次,只留下骨架的手法,是Maison Margiela的設計精髓之一,也造就品牌前衛的設計美學。透過Décortiqué這樣的手法,將Classic Leather Tabi側邊挖空,讓鞋款呈現出不一樣的層次感。

因為鏤空的設計,可以襯出裡面所搭配的襪子,隨著襪子的顏色、圖樣的不一樣,運動鞋本身也像是換了花色一樣,每一天都能有不一樣的樣貌。

Classic Leather Tabi Décortiqué Low本次推出除了有基本的黑白配色,也同步推出Maison Margiela獨有的Bianchetto油漆塗層款式。最新聯名將會在1/28(五)上午11:00在Reebok官方網站限量開賣,每雙售價NT$17,800~NT$19,800之間,想要收藏的大家請先設定好鬧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