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oncler 承諾實行「零皮草」打造服裝系列,五大重點解析永續系列主題

永續精神已是全球時尚圈不可或缺的製作理念,如何真正落實相對重要,Moncler 發布承諾達成零皮草,以低環境影響材質打造最新系列。
Moncler 承諾實行「零皮草」打造服裝系列,五大重點解析永續系列主題

以低環境影響材質製作

Moncler 第二季列以「Moncler Born To Protect」為主題,此系列從外套到各式配飾都使用低環境影響材料製作,將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

真正落實永續設計

系列中的環保材質包含:再生尼龍、聚酯纖維、有機棉…等材料,品牌標誌性的羽絨外套便以此面料製作,並融合可持續的標準程序製作。


延伸閱讀

玩味方式講述創作理念

外套外層所標示的 Moncler Born To Protect 字樣就直接傳達了品牌對環境保護的理念,令人玩味的還有外套內裡的 Monduck 漫畫,運用有趣的方式,講述品牌的經典,同時也成為六○年代至今的標誌性符碼。

對環境保護的保證

延續上述,Monduck 漫畫中這隻有著蓬鬆羽毛的小鴨子代表著品牌提供人們頂級保暖衣料的保證,更彰顯對永續精神與環境保育的極致追求。

以維護山地精神為本

品牌在全新的廣告大片中表達,山地精神是品牌的創作底蘊,而保育山林,將循環利用的永續精神真正落實到生活中也是對全人類與地球的承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