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長歌行》吳磊成為Loewe品牌大使,配件製造機Jonathan Anderson看中他這點…

繼泫雅之後,西班牙百年品牌Loewe宣佈中國演員吳磊成為品牌大使。

Photo/Loewe

《長歌行》吳磊成為Loewe品牌大使,配件製造機Jonathan Anderson看中他這點…

1846年創立於西班牙的皮件品牌Loewe,至今超過190年的品牌歷史,雖然中途也曾面臨危機,不過自從Jonathan Anderson入主羅威後,為品牌帶來全新氣象,新的設計風格圈粉無數,使Loewe重新回到時尚迷心中愛牌代表,同時帶來亮眼的銷售成績。


韓流文化從亞洲紅遍全球,Loewe在2021年找上性感女神泫雅擔任全球品牌大使,泫雅不僅是年輕世代的風雲人物,也為品牌多面向精神下了一個完美的註解;2022年農曆年後,Loewe邀請以陸劇《長歌行》紅遍亞洲的演員吳磊出任最新品牌大使。

年僅22歲的吳磊,打敗其他明星獲得Loewe認可,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說道:「吳磊加盟Loewe實在令人振奮,他雖然只有22歲,但演技已極之出眾,他對表演藝術的熱情投入,與Loewe以工藝為尊的理念相呼應,加上吳磊對大自然的關注,亦與我們關心環保的目標一致,他的生活態度與Loewe不無共通之處,期待他的獨特觀點會令到Loewe時尚工藝文化更加豐富。」


從古裝片《長歌行》、校園劇《盛夏未來》及創下票房佳績的電影《寵愛》,吳磊沒有設限的戲路,加上對於環保的關注,成為羅威最新一任品牌大使,其代雙方後續的合作火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