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s X BAPE®強強再聯手!Old Skool迷彩軍綠、Sk8-Hi繽紛配色,全台這處開賣

如果你是滑板迷,又剛好是A BATHING APE®猿人像的粉絲,不能錯過即將登場的Vans X BAPE®聯名系列。

Photo/Vans、A BATHING APE®

Vans X BAPE®強強再聯手!Old Skool迷彩軍綠、Sk8-Hi繽紛配色,全台這處開賣

每每推出都能引發熱烈迴響的Vans X BAPE®聯名系列,於2022春季再度登場,Vans精選兩大明星鞋款Sk8-Hi 38 DX、Old Skool 36 DX,結合BAPE®的迷彩、猿人像經典元素,帶來全新的聯名合作,讓人興奮的是,台灣也在開賣名單之中。


Vans X BAPE®聯名系列品項

Vans X BAPE®聯名系列Sk8-Hi 38 DX

首先看到一整雙色彩繽紛的Sk8-Hi 38 DX,每一個鞋面皆以不同的配色呈現,選用靛青色、暗紅色、芥末綠、鮮黃色的繽紛色塊,拼接迷彩綠、天空藍、粉紅色的猿人像圖案,還有Vans最經典的棋盤格紋。

Vans X BAPE®聯名系列Old Skool 36 DX

以皮革、麂皮、帆布拼接成鞋面,搭配軍綠色系,並於兩邊鞋面注入BAPE®經典的迷彩猿人圖案,若覺得前一雙偏前衛難駕馭,那Old Skool 36 DX絕對是最佳選擇。

Vans X BAPE®聯名系列服飾

此番,Vans和BAPE®推出黑、白兩色T-Shirt,背面為繽紛配色的Sk8-Hi 38 DX鞋款設計,正面則是雙方的品牌標誌。

Vans X BAPE®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預計2月26日於A BATHING APE®台北專門店正式開賣。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1樓

電話:02-2731-300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