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ma X Ami聯名系列準備開搶!貝克漢三公子示範英倫個性穿搭,最推這5樣(含售價

就在228連假即將結束的當晚,Puma無預警地在官方Ig發出將與法國小眾品牌Ami推出聯名系列!

Photo/ Puma + Ami

Puma X Ami聯名系列準備開搶!貝克漢三公子示範英倫個性穿搭,最推這5樣(含售價

聯名不稀奇,不過,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大品牌們最近找上各國的小眾品牌來合作的趨勢?像是Converse X thisisneverthat的毛絨Chuck 70布鞋,又或是Reebok X Fxxking Rabbits日本情色兔兔的聯名鞋款⋯⋯藉由潮牌的新穎創意,為自家的經典商品帶來新氣象。

繼去年和法國小狐狸Maison Kitsuné推出兩次的聯名系列,Puma今年找上同為法國出身的潮牌Ami。Ami以「愛心A」作為品牌的招牌符號,此次與Puma合作,創辦人Alexandre Mattiussi將兩方品牌的logo做了結合⋯⋯。


預估這一檔聯名還需要等上一段時間,還不認識或是不熟悉Ami的你,先來告訴你Ami這麼紅的3大主因:

深厚的精品設計底蘊

Ami由主理人Alexandre Mattiussi於2011年所創辦,Ami除了是主理人的名字縮寫,也是法文「朋友」之意,將友人相處之間的輕鬆與美好,寄託在品牌名字之中。

Alexandre Mattiussi在設計學院畢業之後,曾到Dior Homme實習、在Givenchy擔任男裝首席助理,爾後更有機會到Marc Jacobs的男裝部門獨當一面、成為設計師。在各家精品工作的經歷下,Alexandre Mattiussi有著堅實的設計與裁縫功夫,為品牌札下良好基礎。

亦休閒亦正式

以「愛心A」作為品牌的主要裝飾,大家比較熟悉Ami的休閒服裝如T shirt、衛衣、針織衫⋯⋯。而除了休閒服飾,Ami也有推出長洋裝、西裝套裝等較為正式的單品,和休閒服飾一樣為簡約的剪裁與用色,讓同品牌的單品之間都可以互作搭配,為時下流行的休閒+正式混搭。

獨一無二的聯名巧思

Ami過去曾有過數次聯名的經驗,合作對象包含Moncler、Gap、EastPak、Smiley等知名品牌。每一次的合作,Ami都會為其發想出新的logo,限時又限量販售,讓每個聯名系列都有其獨一無二的收藏價值。

Ami X Moncler聯名系列
Ami X Moncler聯名系列

Ami X Smiley聯名系列
Ami X Smiley聯名系列

Puma X Ami聯名細節揭曉

經過兩個禮拜的等待時間,Puma X Ami聯名系列終於抵達台灣、準備開賣!Ami的品牌命名本身就帶有友誼溫暖的寓意,為了傳遞這樣的情感,特地找來貝克漢三公子Romeo Beckham以及女友Mia Regan來作為本次聯名的穿搭示範。


翻開Romeo Beckham與Mia Regan的Instagram,不難發現兩人的穿搭偏向休閒、街頭混搭風格,色調上也經常挑戰難以駕馭的繽紛色彩,Romeo Beckham與Mia Regan也表示兩人日常也會互穿對方衣櫃中的單品,像是帽T、大學T等,詮釋十足個性的中性風格,與Puma X Ami首個聯名的風格不謀而合。

Romeo Beckham推薦款

偏好愜意的休閒風格,Romeo Beckham獨愛此次聯名系列的帽T,尤其是藍色、綠色等大膽的配色款式。

  • Ami系列立領外套,NT$5,280
    Ami系列立領外套,NT$5,280
  • Ami系列立領外套,NT$5,280
    Ami系列立領外套,NT$5,280

Mia Regan推薦款

身為英國人,衣櫃裡一定都會有至少一件風衣,Mia Regan正是一名風衣控!百搭的奶茶色風衣,臂膀之處綴有此次聯名的刺繡logo,兼具英倫知性與街頭個性。

(Romeo Beckham身著)Ami系列輕量大衣,NT$10,380
(Romeo Beckham身著)Ami系列輕量大衣,NT$10,380

Puma X Ami聯名必搶單品

鞋款

此次聯名選定Slipstream Lo、Suede Crepe和Suede Mayu三雙Puma復古休閒鞋來打造成聯名款,在鞋舌之處換上限量的聯名標籤。

  • Suede Mayu Ami Deconstruct,NT$4,580
    Suede Mayu Ami Deconstruct,NT$4,580
  • Suede Crepe Ami,NT$5,280
    Suede Crepe Ami,NT$5,280
  • Slipstream Lo Ami,NT$4,180
    Slipstream Lo Ami,NT$4,180

棒球帽

懶人必備的棒球帽,也有出現在這一次的聯名系列,不論是百搭的黑色,或是亮眼的藍色都是不錯穿搭的選擇。

  • Ami系列棒球帽,NT$1,380
    Ami系列棒球帽,NT$1,380
  • Ami系列棒球帽,NT$1,380
    Ami系列棒球帽,NT$1,380

logo素T

永遠會持續回購的素T,因著logo的不一樣,就會傳遞出不一樣的個性。素T材質屬於中厚磅,圓領領口拼接羅紋的細節,綴上Puma X Ami的限定logo,愛穿素T的你怎能不收藏?

Ami系列短袖T恤,NT$2,380
Ami系列短袖T恤,NT$2,380

Puma X Ami聯名上市資訊

該聯名系列,服飾類會先行於3/19上市、鞋款預計3月底,部份配件則預計4月底陸續上架,大家可以在Puma官網以及指定門市購買到Puma X Ami限量聯名商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