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CK 2022春夏新品陸續到位!點入文章看鳳小岳、劉品言推薦包款

時尚界的一大趨勢便是「去性別化」。本篇請到鳳小岳推薦小CK裡男生也可以駕馭的包款,各位男友,下次和女友經過小CK(Charles & Keith)別癡癡地在外乾等、一起進去血拼一番!

Photo/ Charles & Keith、Marie Claire Taiwan

小CK 2022春夏新品陸續到位!點入文章看鳳小岳、劉品言推薦包款

小CK包包和鞋履的設計每每都是時下流行的設計,加上對於小資女荷包友善,是當今最火紅的平價品牌。2022春夏新品陸續抵台上架,繼先前代言人Krystal所介紹的推薦包款與涼鞋,Marie Claire Taiwan訪問到《華燈初上》「江翰」鳳小岳與「花子」劉品言,請他們分別從Charles & Keith裡挑選男生合適以及大容量的包包推薦。


鳳小岳推薦

要符合中性特點,選擇線條乾淨、簡單的包包是一種下手方式。鳳小岳推薦Koa方釦迷你款,俐落的長方外型,大小可以容納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機,包包的背面來有一個夾層可以放置悠遊卡、信用卡等外出需要的付費用卡。

Koa方釦隨身包,NT$2,090

Koa方釦隨身包這邊買

大容量包款花子會選

而問到劉品言,如果是《華燈初上》裡的花子,在現實生活中又會選擇什麼樣的包款?由於花子在戲裡被定位為胃口特別好、吃得比別人多,因此劉品言猜想花子會需要一個大容量的水桶包或是後背包來隨身攜帶充飢用的小零嘴。


經典手提水桶包,NT$2,290

經典手提水桶包這邊買


Genevieve 流蘇抽繩後背包,NT$2,590

Genevieve 流蘇抽繩後背包這邊買








▼右滑下方IG圖文,聆聽完整專訪內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