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年春夏的ETRO也太讓人無限心動了!極其繽紛、毫不受限的大膽自由創意,完全就是要讓每個女生都擁有超犯規的強大時髦魅力啊!

身為義大利指標性Fashion House的ETRO,2022春夏將大量花卉圖紋、夏日繽紛鮮豔亮色、華麗平衡之美注入於新系列作品中,完美詮釋在後疫情時代人們需要的樂觀精神與活躍動感的生命力,透過大膽精湛的美學品味,展現出新世代獨一無二的時尚態度。

ETRO

今年春夏的ETRO也太讓人無限心動了!極其繽紛、毫不受限的大膽自由創意,完全就是要讓每個女生都擁有超犯規的強大時髦魅力啊!

將春光滿溢的盛開繁花以創意展現

ETRO 2022春夏系列透過女裝創意總監Veronica Etro以充滿歡愉氛圍的繽紛色彩,將70年代歡樂主義與90年代浮誇奢華的風格融合,加上本身自帶義式動感生命力的熱情,完美描繪出年輕新世代的時髦大膽的主張態度,尤其是M編所盤點的下列這些承包時下最受矚目的趨勢匯聚設計亮點,更是春夏時尚單品入手的最佳之選。

鮮亮色調X繽紛圖騰的爛漫春日樣貌

將彩虹般繽紛亮色與如萬花筒般富麗的印花完美融合,是ETRO獨一無二的拿手好戲,也是只有ETRO才能駕馭得分毫不差的平衡之美,春夏系列更是將心靈曼陀羅(mandala)輪圓圖紋、裝飾主義幾何圖形、花卉與Paisley變形蟲圖紋結合的迷幻效果、大印花雛菊及亮橘、翠綠、糖果粉、鮮黃色等元素注入作品中,展現充滿生命力的春日姿態。    

創意獨具的透視層次巧思設計

讓M編眼睛一亮的透視層次堆疊視覺效果,將圍裹式紗籠裙搭配中性帥氣西裝的長短落差透視層次,塑造出英氣與柔美並存的協調感,真心是堪稱一絕的絕妙創意;另外超乎想像有如金縷衣般細膩編織的金屬交織層疊在印花服裝、帥氣自行車褲上的透視層疊,更是帶出90年代迪斯可風潮那股極其耀眼的存在感。   

透過不對稱&拼接展現藝術美學氛圍

不對襯剪裁的開叉與扭節挖空設計、大量運用印花與素雅布料拼接組合,也是本季ETRO的設計亮點,單品中隨處可見這些細節,再透過長短與內外層次搭配的著裝方式,讓現代女性擁有一種獨特的優雅性感,同時還可以彰顯個人風格態度。

帥氣運動元素打造最CHILL的動感時尚

中性帥氣運動風這幾年成為時尚界一大主流,ETRO春夏系列大膽地將運動內衣、短版上衣、自行車褲、休閒機能抽繩設計元素融入作品中,再透過本身最擅長的絢麗細節點綴,像是外罩金屬紗網、車褲上的繽紛繡花…等小心思,更讓摩登華麗的時尚與率性不羈的自在運動風格可以完美融合,使得混搭表現力更為出色。   

散發主角光芒存在感的絕美配飾包款

除了服裝作品美到讓人受不了之外,ETRO的配飾也同樣不可忽略,尤其是深受全球時尚名人喜愛,話題滿滿的「Crown Me女王包」,以標誌性鉚釘裝飾搭配經典Paisley變形蟲圖紋,看看從楊冪、宣美、ChiaraFerragni、Beatrice Vendramin…都紛紛日常愛用,就能知道這款I.T BAG絕對是必收的經典包款!  


 



 

Crown Me BAG。
Crown Me BAG。

另外像是無一處不細膩精緻設計感個性小包,可以當作頭巾、絲巾、腰部或包款裝飾的亮眼絲巾,以及春夏絕不可缺的多變風格帽款,也是M編本季大愛且大推的熱門單品,都是隨身一配上就可以瞬間能讓造型更有品味質感的最佳選擇。無論妳是偏好哪類穿衣風格的女生,都能在ETRO今年的春夏系列中找到所愛,隨心所欲的自由混搭在自己的日常OOTD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