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舒適又顯瘦、時髦感直逼穿搭IG KOL!MEIER. Q 討論度最高的PROJECT.M系列玩出 「一週穿搭提案」,替忙碌生活輕鬆打造日常時尚感!

忽冷忽熱的春日要怎麼隨氣候穿出舒適又兼具時髦感的造型,相信是很多愛美女生都想要搞定的日常大事,M編自己則推薦大家不妨參考最近網路討論度最高的MEIER. Q推出的PROJECT.M系列單品,絕對能承包並支援妳一週以上的穿搭靈感。
舒適又顯瘦、時髦感直逼穿搭IG KOL!MEIER. Q 討論度最高的PROJECT.M系列玩出 「一週穿搭提案」,替忙碌生活輕鬆打造日常時尚感!

秉持找尋簡單中隱藏的設計巧思、舒適中堅持的時尚品味理念,MEIER. Q簡約的設計與極為柔膚材質,讓購買過的人在網路上刷出一片好評價!其中穿起來彷彿另一層肌膚般舒服的「PROJECT M.舒適日常提案」,這次特別推出日常企劃DAILYNEEDS,選用MIT親膚天然棉給肌膚最貼心的呵護,穿起來的膚觸就像躺在棉花上柔軟,一點也不刺癢,而且多以素色與簡約基本款為主要設計,而且價格又好入手,每次打開MEIER. Q網站都令人衝動想包色全買!M編為大家整理好 「DAILYNEEDS一週穿搭提案」讓你輕鬆一個星期都穿得時髦有型,全部把想要的單品入手就趁現在!

#MONDAY 俐落全黑造型讓職場穿搭氣場全開

週一的上班日就以霸氣風格駕馭各種會議,被稱為連小隻女都能穿出170公分身高的神褲「彈力剪接線顯瘦長褲」,無拉鍊的鬆緊帶設計,一整天穿著也不覺得壓迫,搭配上同樣黑色系的襯衫與西裝外套讓整體視覺更為和諧統一,襯衫下擺的扣子可以性感地解開一半,若隱若現展露出纖細腰身,也可以讓身型比例看起來更好!

PROJECT.M 彈力剪接線顯瘦長褲,NT$740

#TUESDAY 極具時髦感的都會造型,輕鬆應對外出場合需要

削肩+寬鬆西裝短褲的剪裁,讓身型更顯得纖瘦,尤其削肩上衣可展現女性肩部和背部的優美線條,不論經過多少個季節依然是衣櫃中最on trend的單品!隨性外搭西裝外套或針織開襟衫都非常適合,有需要外出的場合也能方便活動,一次多囤幾件不同顏色的削肩上衣,跟已有的下半身單品如褲、裙等搭配都極為實用。

PROJECT.M 削肩羅紋合身背心,NT$218

#WEDNESDAY 來展覽會場吸收新知,文青感穿著讓人好感度大增

幽靜的展覽會館,充滿藝術氣息的包圍下,正式感的襯衫搭配長版背心洋裝輕鬆營造出穿搭層次感,不但可以大面積遮肉、修飾身型,還帶點知性日系感的文青風格,營造出溫柔的小姊姊氣質,隨性帶個漁夫帽或是托特袋,簡單就能出門,記得整體的顏色不要太多,可將相近色系的單品互相搭配,或是採以最不容易出錯的黑白色系絕對是首選。

PROJECT.M 素色百搭傘擺洋裝,NT$740

#THURSDAY下班後的運動穿搭,用親膚棉質給身體最舒適的享受

MEIER.Q使用親膚柔棉面料所打造的細肩帶短版平口BRA TOP廣受女生歡迎,能夠簡單穿出門,同時應對運動需求也沒問題,肩帶有彈性不緊繃,領口下襬是採用鬆緊帶設計,即使一整天穿著也不會感到緊勒,搭配同樣棉質的運動長褲,外搭則是配上正式俐落風格的西裝外套,讓穿搭不會過於休閒,而是掌握了良好的Mix & Match法則混搭出時尚感。

PROJECT.M 舒適日常細肩帶短版平口BRA TOP,NT$368

#FRIDAY 與同事們的週五聚會,在休閒與正式中玩樂穿搭

終於等到能放鬆的週五,白天在公司時可以於棉質基本款Tee外面套上較為正式的西裝外套,搭配上時髦度出眾的皮革短褲,就不容易看起來太過休閒隨性,晚上與同事們的聚會時,脫掉外套後就能展現出輕鬆率性的風格,MEIER.Q的PROJECT.M 百搭圓領基本TEE親膚柔軟有挺度,能讓肩線與身形看起來更俐落,穿起來還顯瘦,怎能不多買幾件!

PROJECT.M 百搭圓領基本TEE,NT$293

#SATURDAY 給自己獨處的時間,穿上最舒服的大學Tee放空沉澱感受悠哉假日

週末的下午,留給自己一段放鬆慢活的時光,穿上寬鬆舒適、以質感米色系為主的輕薄雜紋理透膚長袖T衛衣,讓親柔透膚布料與寬鬆落肩剪裁版型,營造出日常居家生活的優雅氛圍,隨性搭配休閒短褲,即使臨時外出也不會有睡衣即視感,這樣的愜意悠遊寬鬆OVERSIZE的時髦家居著裝,使週末ME TIME更顯細膩精緻品味。

PROJECT.M 輕薄雜紋理透膚長袖TEE,NT$368

#SUNDAY 與男友的浪漫約會,就以展露肌膚感的心機穿搭散發魅力

終於等到一週最重要的約會,想來點與日常穿搭風格不同的女人味造型,以全白色作為整體色系,穿上白色背釦式BRA TOP,可調式背鉤讓穿著更方便,可調式肩帶自由調節舒適長度,上衣套著透膚款薄紗罩衫,不過於張揚展現出肌膚,卻又隱約展露出纖細腰線與手臂,讓人看了好心動!搭配氣質出眾的白摺長裙,就能中和性感與優雅的約會造型。

PROJECT.M 親膚日常背釦式BRA TOP,NT$44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