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瑜珈霸主Lululemon進軍鞋履市場!專位女性打造、居家拖鞋也有、全球搶先3處登場

瑜珈服霸主Lululemon宣佈插足全新領域,彙整超過20年在運動服飾領域的經驗,打造品牌首個鞋履系列。

Photo/lululemon

瑜珈霸主Lululemon進軍鞋履市場!專位女性打造、居家拖鞋也有、全球搶先3處登場

去年底在微風廣場開設全台第5家店鋪的 Lululemon,2022年3月,全球統一發佈一項重磅消息,品牌正式進軍鞋履市場,從女性角度出發,推出「以她為先,為她而生」的首個鞋履系列,除了能提供女生在運動時絕佳的穿著體驗,還能滿足日常外出的穿搭需求。

Lululemon鞋履系列特色

Lululemon延續引以為傲的「觸感科學」設計,集結超過20年在運動服飾方面所累積的製作經驗,精心挑選不同材質、緩衝墊和色彩,對應不同的鞋履,致力給每一位穿著者帶來極佳的緩衝和支撐效果,包括Blissfeel女款跑鞋、Chargefeel女款運動鞋(低筒款)、Chargefeel女款運動鞋(中筒款)、Restfeel拖鞋(男女同款)、Strongfeel女款訓練鞋共5大鞋款。

Lululemon鞋履系列開賣

Lululemon鞋履系列首推女生鞋款,並於北美、英國和中國搶先開賣Blissfeel女款跑鞋;男生鞋款則要等到2023年才會發表,關於台灣的販售消息尚未公佈,若想知道進一步消息,務必鎖定美麗佳人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